最新新闻:

聪明的女人不太可能怀孕吗?

时间:2021-04-13 09:01:19来源:

伦敦经济学院的金泽中智(Satoshi Kanazawa)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声称,智商较高的女性怀孕和生育的可能性较小。研究结果表明,女性智商每提高15分,她想要生育孩子的可能性就会降低25%。即使对教育和经济学进行控制,结果也是相同的:聪明的女人选择不怀孕也不生孩子。

作为一个有大脑和婴儿的女人,我很难相信这一点。当然,我认为女人越聪明,就越有可能对自己所爱的男人保持挑剔。她越有可能使用节育(除非她想怀孕);并且她更有可能在生孩子之前发展自己的职业。但是要发表一则笼统的声明,那就是选择不生育孩子的女性比不生育孩子的女性更聪明。

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切尔西的妈妈都非常聪明。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物理学家居里夫人也是如此。美国最高法院的第一位女性; Sandra Day O'Connor;前第一夫人兼政治活动家埃莉诺·罗斯福(Eleanor Roosevelt);诗人桂冠玛雅·安杰卢;人类学家玛格丽特·米德(Margaret Mead);印度前总理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除了聪明,踢屁股的女士们,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妈妈。

因此,我正在为此研究打给BS!我知道太多聪明的妈妈(包括我自己的妈妈)和我一生中要成为妈妈的人,以为相信有孩子的女人没有那么聪明。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聪明的女性不太可能怀孕和生孩子?

订阅我们的独家(免费)新闻快报《父母日报》,获取最新的妊娠新闻。

女人的形象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