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到期日透露!

时间:2021-04-13 10:01:14来源:

威廉王子(William Prince)在2011年4月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结婚时,有100万人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附近的街道两旁排婚,两人在那里结婚,估计有10亿人在舒适的家中通过电视观看他们的婚礼。因此,世界为剑桥继承人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即将出生而发疯都不足为奇-凯特•米德尔顿的到期日可能是什么!

自从皇宫于去年12月宣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怀孕以来,每个人都一直在呼吁更多的皇家婴儿新闻。自从公爵夫人因严重的早孕病宣布这一消息以来,一直很难说出她的实际病情-直到现在!

根据英国报纸《星期日邮报》的报道,最近(在所有地方!)的一个烧烤炉上,凯特·米德尔顿的截止日期是7月13日。更加疯狂的是,该日期属于加冕节,是为期四天的庆祝活动,以纪念自伊丽莎白二世加冕以来的60年,这使皇家观察家有更多的理由大吃一惊!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就像人们热爱一场美好的婚礼一样,婴儿的出生胜过“我愿意”。每次。再加上一次皇家旋转,这就是全力以赴的Babymania。上个月,当凯特(Kate)穿上Topshop孕妇装系列的白色和黑色圆点连衣裙时,几天之内,这件连衣裙在网上就已经卖完了。她买了海军蓝色的Bugaboo婴儿车,它成为头条新闻。人们对这笔费用感到震惊(费用在700-1800美元之间,包括所有其他费用),并质疑这种色调是否消除了凯特和威廉期待一个男孩的事实(他们尚未对婴儿的性别发表评论,但3月,据信凯特在生女儿的情况下不小心让它滑倒了。

就像人们全天候熬夜并举行派对来纪念皇室婚礼一样,我敢肯定,只要有这种情节,威廉和凯特的婴儿都会受到同样的热烈庆祝(由于约会很少见!) 。我现在可以看到所有俗气的小玩意儿-皇家连体衣和婴儿大小的板子,上面印着婴儿的脸,印有Palace印章的特殊款式尿布,呈皇家权杖形状的拨浪鼓。尽管它们都很俗气,但它们将在几秒钟内售罄。

我记得对我来说很奇怪,我妈妈的所有朋友(很多我从未见过)似乎都知道我的怀孕情况,因为我妈妈对好消息一无所知。我什至无法理解凯特让全世界都在谈论她,王室颠簸,她的产妇风格,婴儿用品购买,到期日……的感觉如何,清单还在继续!当然,当她嫁给威廉时,她知道那将是疯狂的生活,但是随着怀孕带来的种种激动,我不禁想知道她是如何坚持的。我敢肯定她会时不时地偷偷溜走。我知道我会的

告诉我们:您为凯特(Kate)的孩子感到高兴吗,还是您觉得这很愚蠢,所以出生时大肆宣传?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