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带”让爸爸感觉到婴儿的s脚

时间:2021-04-13 10:01:08来源:

科学离“怀孕”的男人更近了一步:Huggies创建了一条怀孕带,使爸爸可以感觉到婴儿在子宫内移动,与妈妈一起。惊人?难以置信?突破性的?是的,是的,是的,但是您还不能购买……。

拉丁美洲的Huggies品牌团队创建了“同类中的一个”乐队,专门用于父亲节的视频贺卡,在美国引起了媒体的轰动,但不幸的是,对于世界各地的父亲来说,Huggies目前没有计划生产任何其他单位。

那么到底是怎么工作的呢?Huggies母公司金佰利-克拉克(Kimberly-Clark)的代表鲍勃·布兰德(Bob Brand)表示,该乐队使用妈妈佩戴的另一条乐队中的电子传感器来检测婴儿在子宫中的运动信号。机芯的信号被无线传输到爸爸佩戴的频段,该频段实时复制图案。听起来有些怪异,但我们会努力:拥有真正父亲的商业广告让我们哭泣。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爸爸们感觉到他们的脚踢时,父亲会像我一样被情感所挫败。我希望我的丈夫能够体验到我每次儿子踢脚时所感受到的压倒性的爱。当然之后,我意识到这就是发生的事情,花了好几次才知道我的实际感受。

奇怪的是,在这个乐队或类似的乐队进入大众市场之前,您将要生孩子。想要给您的伴侣类似的联系体验吗?这里有5个使他大跌眼镜的想法:

将爸爸的手放在腹部上如果时间合适,他会感到运动。晚上也试着勺子:婴儿可能会踢他在后面!让爸爸跟宝宝说话,读书和唱歌。他们说这可以帮助宝宝学习爸爸的声音……现在就开始为孩子准备SAT永远都不早。让他和您一起逛街即使购物不是他的事,您也可能会抓住他撕毁一个小小的连身衣(刚出生的新生儿)或一只超软的毛绒玩具。他们甚至现在制造非娘娘腔的爸爸尿布袋!为他注册课程马上开始母乳喂养还为时过早-研究表明,在伴侣的支持下,女性可以母乳喂养更长的时间。婴儿心肺复苏术也很不错:如果父亲(和妈妈)知道在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中该怎么办,他们的紧张感就会减轻。邀请他参加OB-GYN约会,不仅他很可能会通过超声波看到婴儿并听心跳,这将进一步证明他正在与您一起旅行。因为正如拉格斯(Huggies)商业广告所说,“他们也都怀孕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