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李(William Lie)王子是否谈及婴儿的约会?

时间:2021-04-13 11:01:15来源:

白金汉宫宣布的凯特·米德尔顿的正式截止日期是7月13日(仅两个半星期!)。但是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报道说,剑桥公爵夫人可能正在摘取迪公主的怀孕剧本中的一页,并将她的真实到期日作为防止撬起狗仔队的秘密(这不是一个坏主意!)。

威廉王子于1982年出生,比预期的出生日期早了10天,因此推测凯特最早可在7月3日出生。这则新闻使整个英格兰感到头昏眼花,仿佛他们对王位继承人的诞生还不够兴奋!

我不想参加任何人的游行,但是无论她真的是13号还是3号,都无法成功预测她何时上班。截止日期不是很准确。当她们的产妇预测自己会怀孕时,只有很少的5%的妇女实际分娩。

对于像凯特(Kate)这样的第一次妈妈,她何时可以分娩的一个指标可能是看妈妈卡洛尔(Carole)何时生下她。根据研究,如果Carole提早一周,Kate可能也会提前一周提早生孩子,因为怀孕的许多因素都是遗传性的。就我而言,我妈妈比她的第一个孩子早10天,而我比我早10天。怪异吧?

因此,就像凯特和威尔一样,我们所有人都渴望与新的剑桥王子或公主会面,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到大自然步入正轨!

告诉我们:您在到期日上班了吗?如果您还没有生育,您是否和妈妈比较了笔记,以了解她何时与您分娩?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