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时和现在的怀孕:怀孕的祖母里面的独家新闻

时间:2021-04-13 12:01:09来源:

28年前,我生了第一个孩子。那个孩子现在是一个3岁孩子的父亲,而我又一次怀孕了-这次是双胞胎。我自己生活中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有一个与众不同,更支持丈夫的丈夫,更少的职业压力,更好的资源,对生育和养育子女的担忧也更少。不过,仔细阅读怀孕网站和婴儿用品商店就像学习外语一样。这次是我的新消息。

“自然”分娩

早在八十年代,就大力推动了自然生婴儿和无止痛药的生产。Lamaze和Leboyer是热门话题,许多女性渴望完全自然分娩。但是我的年轻新怀孕朋友很期待他们的硬膜外麻醉。在医院旅行中,护士们确认硬膜外麻醉是当今妈妈们要求的第一方法。自然分娩虽然不是闻所未闻,却不再像以前那样流行。

新技术

早在1984年,我的医生就没有超声仪。我不知道我有一个儿子,也没有看到他出生前的样子。每次看医生时,他们都会在我的肚子上放上糊状凝胶,并用多普勒麦克风听婴儿的心跳。那证实一切都很好。他们会用卷尺测量我的肚子,看我的体型是否符合我的预期到期日。有时医生会发现技术水平很低,并用听诊器检查心跳。迄今为止,我所见的产科医师还没有用多普勒或听诊器来接我。实际上,因为我有双胞胎,所以我每两周接受一次超声波检查,每四周接受一次成长超声检查。

当我的第三个孩子出生时(1992年),我能够通过超声波看到她的粒状黑白照片。但是没有超声波能像今天的机器和技术那样对我进行检查。最近,当技术人员将所谓的4D照片交给我时,我几乎晕倒了。机器吐出一张照片,在26周时,我的双胞胎脸部表情异常古怪,看上去像是青铜面具。当我把它展示给我的丈夫时,他震惊地将照片扔了下来,大喊:“您给鞋子镀铜,而不是婴儿!”从那以后我就把它们收起来了。他们看起来太令人毛骨悚然。

揭示一切

在28年中,真人秀电视和互联网接管了人们,并激发了将一切公开的愿望。大号闪亮肚皮的照片被称为“凹凸照片”,并且专业摄影师使用带有拉伸标记的肚皮创造令人难忘的艺术品。这些都是在Facebook上共享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此外,由于我们现在可以使用超超声波准确地从女孩中识别出男孩,因此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和聚会进行大型“揭露​​”。在婴儿洗澡之前,世界完全知道您所期望的。尽管我可以看到提前揭示婴儿的性别如何减轻婴儿洗澡时礼物的性别中立性,但它也消除了一些意外的因素。因为这么多人在分娩前就透露了孩子的性别,所以“你有什么?”是每个人都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假设我知道并且我想告诉。你猜怎么了?这个老式的妈妈没有!

母婴用品店

早在八十年代,孕产妇和婴儿的连锁店就不多了。互联网上没有价格比较和销售提醒。这意味着孕妇服装是在高端且昂贵的精品店购买的。我记得在专门存放儿童家具的小商店里购买婴儿床。这次,我细读了互联网,检查了评论,然后比较了婴儿床和可更换的桌子。我在Buy Buy Baby and Babies“ R” Us上注册,然后精确地选择了最适合我的方法。

我不得不说,当我们看到当今采用航空设计和充气轮的婴儿推车的价格时,我和老公都做了两次尝试!早在我们的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可以花30美元购买一把伞车,而顶级品牌婴儿车则要300美元。我们很高兴地注意到,婴儿汽车安全座椅不再仅仅是汽车安全座椅,它现在可以作为婴儿车插入物和婴儿提篮的两倍。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改进,即使当婴儿的背袋背长时确实需要再次购买婴儿车时也是如此。其他改进,例如白噪声机,振动的婴儿椅子和芬芳的尿布桶,看起来很有趣,但我可能会选择以老式的方式做事。

最佳新奇发明:婴儿月球和推礼物

我衷心赞成一对新人的习俗,即一对夫妇在分娩前要抽出特殊的时间,而爸爸向妈妈赠送一些金光闪闪的东西,以表彰她付出的艰辛和艰辛。尽管我不太可能在Facebook上暴露我的大肚子-呃,颠簸-但我可能计划在我的到期日之前与丈夫单独度过一段时光。如果他给我送来一两个礼物(毕竟,我们有双胞胎),这位准祖母/准妈妈将热情地接受!

53岁怀孕:我怀孕了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