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对母乳喂养的痴迷确实是对妈妈及其婴儿的影响

时间:2021-04-13 11:01:26来源:

当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克里斯蒂·德尔·卡斯蒂略-赫吉(Christie del Castillo-Hegyi)博士怀孕时,她决心要母乳喂养婴儿。像许多准妈妈一样,她看到母乳被描述为“黄金标准”,并且听到了“母乳是最好的”口头禅。

她的小男孩到达后,他迅速上锁,似乎在医院吃得很好。Del Castillo-Hegyi博士还记得被送回家的指示,“只能纯母乳喂养,避免补充。”她被警告说她的婴儿会饿,但这是正常现象,并且要继续母乳喂养。

在家里,她继续母乳喂养,但儿子哭了又哭。当她在生命的第三天将他带到儿科医生时,他的体重减轻了15%。(足月新生儿中高达10%被认为是正常的。)第四天,哺乳专家告诉她她没有生产牛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