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混合的风险:如果您的托儿服务提供商将您的孩子与另一个妈妈的抽水供应相混淆,该怎么办

时间:2021-04-13 11:01:23来源:

iStock / Getty Images Plus

每天,全国各地的父母都对日托设施,保姆股份和保姆寄托着照顾自己的孩子的信任。但事实是,即使是最合格的托儿服务提供者也是人,可能会犯错,例如不小心给孩子喂了错误的母乳。一位关注的父母于7月23日星期二到Reddit分享了这件事发生在他们的L.O.

原始海报(OP)写道:“我的8个月大的孩子被一名日托员给了另一个妈妈的母乳(叫她的Debra)。”“我们与儿科医生进行了交谈,他说我们需要戴布拉的病历,包括甲,乙,丙和肝炎的检测结果。显然,她确实完成了这些检查,但不愿意与我们或医生办公室分享检查结果。”

OP继续说,尽管“ Debra”曾说“结果都是负面的……她不想发布结果。”有关的父母还与日托所有者进行了交谈,后者“无济于事”。

尽管该父母可能会在尝试获取“ Debra的”测试结果时面临艰苦的战斗,但如果父母俩碰到这种情况,他们可以采取更直接的步骤。在这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专家说,父母在母乳混合后可以做什么。

母乳混合的真实风险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尽管“可能会做出重大努力以防止混淆,但母亲的母乳会被误送给另一个母亲的孩子”。当发生这种情况时,该组织建议“应该对两个家庭都保持敏感,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恐惧,并应采取措施适当地及时处理这种情况。”

詹·达维尔(Jen Davel)是一位经过认证的劳动导乐,接受过哺乳/母乳喂养培训,与福克斯谷出生和婴儿一起工作,他同意“这是一件偶然或未经许可的事情,这是一件敏感的事情。”她解释说:“许多妈妈可能对此感到紧张,甚至在情感上受到伤害和/或生气,但应确保母乳本质上是安全的并且对婴儿有益​​,即使意外地来自另一个母亲也是如此。”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向父母保证,“很少有疾病是通过母乳传播的,实际上,母乳的独特特性有助于保护婴儿免受感冒和其他典型的童年病毒的侵害。”还需要指出的是,在美国,建议HIV阳性的妇女不要母乳喂养婴儿,因此,感染HIV的母亲不太可能在托儿所为自己的孩子提供速溶牛奶。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指出:“除非有血液接触,否则乙型和丙型肝炎不能通过母乳喂养或密切接触从妇女传播给儿童。”

CDC指出,尽管许多药物确实会进入母乳中,但大多数对婴儿的健康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禁忌使用母乳喂养的药物,而且一次通过母乳接触药物产生不良影响的风险非常低。 。

有关:使用捐赠母乳的3大规则

就是说,通过母乳传播传染病的风险很小,因此,您可以很好地交流和获取尽可能多的信息。达维尔(Davel)建议向表达母乳的妈妈询问她可能正在服用的可能影响母乳质量的任何药物。CDC还建议询问任何近期的传染病史以及在挤奶过程中是否存在乳头破裂或出血。

如何防止母乳混淆

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减少将来的混乱:

明确标记母乳。达维尔说:“正确的标签可以帮助确保给宝宝喂自己的母乳。”“给牛奶袋和奶瓶贴上宝宝的名字。”与您的托儿服务提供者讨论他们正在采取的优先步骤。达维尔建议:“问托儿所,他们采取了什么步骤来确保将混乱程度降至最低。”“要求他们保留带标签的空袋子,以便您与孩子一起在一天结束时领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某些设施使用策略,例如为不同的婴儿在奶瓶周围放置不同颜色的橡皮筋,并为每个婴儿的奶瓶使用单独的垃圾箱。”如果您的托儿所还没有这样做,您可以建议他们考虑采取这种策略。询问您的日托政策和做法。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儿童保育机构审查并更新其储存和处理母乳的政策和做法,并对所有儿童保育机构的人员进行安全储存和处理母乳的培训(或再培训)。”

母乳共享的底线

达维尔(Davel)向父母保证,无论是通过抽乳捐赠还是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进行“湿式护理”,共享牛奶都是全世界的普遍做法。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发生母乳混合,自然会感到不安。最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发生事故后的最佳方法应该是“基于个体情况的细节,并由婴儿的医师与父母或监护人共同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