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时怀孕:某些月份更好?

时间:2021-04-13 12:01:05来源:

似乎对于某些女性来说,怀孕还不够挣扎,我们还担心何时怀孕。一项新的研究声称,怀孕是最佳时机,因为数据表明您怀孕的月份可能会影响婴儿的健康。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报道的发现,春季怀孕会增加早产婴儿的机会,但是如果您推迟怀孕到夏天,则您的新生儿可能更健康重量。

在这项研究中,他们收集了纽约,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州近65万名母亲的140万例出生数据。然后他们查看了一年中不同时间出生但来自同一位母亲的孩子,因此社会经济地位或环境变量不会影响调查结果。

研究发现,在五月份怀孕的婴儿,早产(在怀孕37周之前)的可能性高出10%。早产通常与较低的出生体重有关,还有许多其他并发症,包括不发达的肺部,呼吸窘迫综合征,肺炎,贫血,感染和黄疸(以及其他),可能继续在他们的一生中引起健康问题。

相比之下,夏季受孕最终可以使出生时的体重增加8-9克,或相当于0.2-0.3盎司。这似乎对我影响不大,但研究人员显然认为,这对儿童的未来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这项研究似乎无法为我的儿子在秋天或冬天诞生时的婴儿设想得出任何结论,因此,我只能假设他是完美的(一直以来我一直在说!)。

尽管这项研究似乎有些奇怪(我们都知道一年四季出生的快乐,健康的人,对吗?),如果它确实可以有所作为,那么在夏天为了安全起见就值得尝试吗?

告诉我们:当您尝试怀孕时,这项研究会受到影响吗?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