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产后抑郁吗?

时间:2021-04-13 17:01:21来源:

如果进行简单的验血可以告诉您是否患有产后抑郁症,您会接受吗?已经开发出一种,据认为距上市还有五年的时间。

人们认为百分之八十的新妈妈会经历所谓的“婴儿忧郁症”。情绪波动,对母性的矛盾情绪以及无故哭泣的原因。主要原因是荷尔蒙的波动。

但是产后抑郁症是一种更为严重的疾病,使妇女永远感到悲伤,焦虑,绝望,内gui和一文不值。他们易怒,无法入睡或无法集中精神,并有死亡,自杀或伤害婴儿的念头。

育有孩子的妇女中,有14%的人以及未足月怀孕的妇女有产后抑郁症(PPD)。在美国,这大约占882,000名女性。

Dimitris Grammatopoulos教授领导的一个小组最近在《精神病学杂志》上发表了一项研究,声称由于雌激素水平的变化,女性在怀孕期间对压力荷尔蒙更加敏感,而那些遗传变异的女性无法平衡这些水平。一旦他们分娩。

研究人员认为,通过在怀孕初期抽取妇女的血液样本,他们可以帮助鉴定那些具有导致PPD的遗传变异的人,从而可以让准妈妈们寻求帮助。在她整个怀孕期间以及之后,都可以让他们谈论自己的感受,并有可能减轻这种疾病的影响,因此他们和婴儿保持安全健康。

我认识两个女人,她们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人,现在正在经历PPD的充满爱心,奉献精神的妈妈们。他们讨厌自己没有感觉到与新生儿的联系。几周之内,他们觉得妈妈不够好,以某种方式让孩子失望了。特别是,一个人觉得她的孩子永远不会因此而爱她,仅凭这种想法就帮助她陷入了更多的抑郁症,因为她在世界上最想做的是成为一个好妈妈。

当您刚经历一生中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时,经历的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您将生命赋予了美丽,珍贵的生命,甚至无法享受这一刻。一想到那,我就很难过!但是在我朋友的情况下,他们找到了帮助,现在可以与其他妈妈和孕妇谈论这件事,使他们意识到了这些迹象。我为他们俩感到骄傲!

有关PPD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本节,然后去看医生。没有什么可耻的。

告诉我们:您担心产后抑郁吗?您是否愿意参加考试以了解是否要参加考试?

沮丧的女人的形象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