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祖父在蹒跚学步的游轮致命坠落中认罪,家人支持他

时间:2021-04-13 17:01:12来源:

脸书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这位祖父去年在游轮上意外失去了对自己的蹒跚学步的孙女的控制权,致使她跌倒了十多个故事,直到其死亡。周四,他因疏忽杀人罪名成立。

萨姆·安内洛(Sam Anello)因与2019年10月18岁大的克洛伊·韦根(Chloe Wiegand)死亡有关而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在停泊在波多黎各的皇家加勒比游轮的儿童游乐区中,女孩从窗户掉落到水泥码头上。

San Juan法官接受了Anello的请求。据NBC新闻报道,他将于12月10日被判刑。

通过同意该认罪协议,Anello可以避免任何坐牢时间,并且能够在他居住的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缓刑。

“这一决定对萨姆及其家人而言是一个极其困难的决定,但是由于认罪协议不包括入狱时间,也没有承认事实,因此决定认罪协议符合家庭的最大利益,以便他们能够结束这一可怕的决定。并通过提高人们对所有普通承运人必须遵守旨在防止儿童从窗户掉落的窗户掉落预防法的认识,将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哀悼克洛伊和为游轮乘客的安全而战,”家庭律师Michael Winkleman,在人们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

检察官在先前由波多黎各人从波多黎各人司法部获得的一份声明中称,阿内洛“在游轮停泊在圣胡安期间”将其“疏忽地通过11楼的窗户将孩子暴露在深渊中”。

安内洛(Anello)和他的家人一直坚称,克洛伊(Chloe)的摔倒是意外,而不是犯罪。

安内洛(Anello)说,他正将克洛伊(Chloe)靠在他认为是儿童游乐区一排封闭窗户旁边的栏杆上。但她从他的掌握中滑落,从一扇敞开的窗户落到下面的一个码头上。

他在二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说:“与我在一起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直专注于Chloe。”“与她同行时,我还看到船甲板被玻璃墙包围。根据我的经验,我曾经在任何高空公共场所使用过那么多玻璃,一直都是保护屏障。…从我的角度来看,事故发生的那一刻,好像这堵防护玻璃墙消失了。我完全不敢相信。”

脸书

他继续说道:“这是我以前从未想过的噩梦。”“我没有喝酒,也没有把她从窗户里晃来晃去。我只是想和她一起敲玻璃,就像我们之前在一起做过很多次一样。我对我们的周围环境实在是太可怕了。我负责保持我美丽的孙女的安全,但我失败了。在我的余生中,每天每天晚上永远都是一个噩梦。”

该家庭已对皇家加勒比海地区提起民事诉讼。温克尔曼称克洛伊之死为“悲剧性,可预防的事故”。

温克尔曼说:“我们将继续为克洛伊争取正义,并为皇家加勒比海船队bra视未能严格遵守旨在防止儿童掉出窗户的标准而追究责任。”

皇家加勒比无法置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