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线吸奶器使生活更轻松

时间:2021-04-13 14:01:12来源:

2019年12月31日

本月初,Pinterest在本月初发布了他们2019年官方100 Pinterest趋势的偷窥,阐明了人们在未来几个月中会喜欢的想法和产品。根据该网站的新闻稿,“我们知道一个想法正在流行的方式是查看所有这些人正在寻找什么。如果一个主意每月保持越来越多的搜索量?那上升轨迹会持续稳定6个月以上吗?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趋势。这些趋势是世界上最受风格启发,父母教养,热爱旅行,饮食明智的人们在来年梦dream以求的。在这个似乎让我们倍受青睐的时代,这些想法代表了我们的共同点-从日常灵感到史诗般的梦想。

Pinterest指出的趋势中的主要问题:“无线吸奶器”的搜索量在2018年增长了114%。忙碌的妈妈们一直在寻找成功完成多项任务的方法,因此,许多人放弃了费时的做法,将其拴在墙上笨拙的泵上,后来又不得不清洁其管道,这并不奇怪。因此,过去一年在Pinterest上最受欢迎的搜索之一是下一代吸乳器,这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吸乳器使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谨慎地佩戴吸乳器。

对“无线吸奶器”的搜索将使Pinterest用户有两个选择,包括Willow Pump,价格为479.99美元,可以在WillowPump.com上获得每月的肯定付款或FSA资金。此外,牛奶袋装24件装,每盒11.99美元。该模型是多合一设计,没有绳子或悬空的瓶子,并且可穿戴,因此可以在胸罩或衬衫下安静地工作。它还通过应用程序跟踪牛奶量,Willow用户可以利用1:1指导。

Elvie Pump是另一款无线吸奶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最近推出的这种型号轻巧,免提,可与或不带附带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被誉为“世界上第一个静音可穿戴式吸乳器,旨在让妈妈们尽可能轻松,顺畅,灵活地吸乳。” 您可以使用该应用查看实时牛奶量并跟踪每个乳房的抽血历史。Elvie Pump将回收的母乳收集在5盎司可重复使用的,可机洗的,不含BPA的塑料制成的容器中。

Elvie双人房的价格为499美元,单人房的价格为279美元,目前有一个等待列表,您可以在其网站上进行注册。

妈妈们喜欢的另一个无线型号是Freemie Liberty移动免提式吸奶器,这是一款谨慎的,可充电电池供电的移动式双电动吸奶器,带有下一代Freemie免提杯。它具有一个睡眠计时器,因此您可以将泵设定为运行5至40分钟,10种速度,11种吸力设置,三个可编程的存储按钮,Freemie说它比领先的泵品牌安静了10%。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99.95美元。

无论哪种无线吸奶器最吸引人,很明显,这种高效,谨慎,无瓶无管的设计将成为忙碌而困倦的妈妈们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