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7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3 13:01:07来源:

您的宝宝一天比一天强。您会感觉到,刚开始时胆怯的颤抖变得越来越明显,因为她忙碌的小脚和手在戳戳。她可以触摸自己的脸,并且可能正在寻找吮吸拇指的方法。

您的宝宝现在长约5英寸(不及圆珠笔那么长),并且她的身体系统运转良好。她的循环系统和泌尿道都在运转,在学习呼吸时,她正在吸入和呼出羊水。

胸部上逐渐形成粉红色的乳头,即使宝宝是乳头,也有乳腺。如果您的孩子是女孩,那么她的卵巢正忙于发育微小的卵泡。在您怀孕的这一刻,她将有600万个鸡蛋左右,但是到她出生时,这个数字将下降到大约100万个。

在未来几周内,您的准妈妈将经历一种新的增长突飞猛进。直到本周,她的发展里程碑都集中在各种器官和身体系统上,这些器官开始起作用并逐渐成熟。现在,她的身体将开始通过添加脂肪组织来填充。脂肪由于多种原因很重要。首先,脂肪组织可以帮助您的未出生婴儿隔离身体并调节体温。在子宫内舒适的家中,宝宝的体温受到控制,但是一旦她出生,她的身体就需要自己完成这项工作。她的脂肪组织将帮助调节她的体温,并存储现在和出生后所需的能量。实际上,一个出生时体重约为8磅的新生儿体内的脂肪超过5磅。

增加体积的另一个副作用是,在每个超声图像中,未出生的婴儿将越来越像新生儿。她的脸颊将失去其皱纹的外观并发展出典型的婴儿胖感。

她的脸也因其他原因看起来更像婴儿。她的眼睛几乎处于最终位置,并且开始在她的眼皮下移动。在她的脸的任一侧,她的耳朵开始起作用并且可以检测到声音。随着她的成长,她的听觉能力将继续提高。

除了在超声波检查过程中,您将看不到准婴儿的脸外,本周您可能会感到另一种发展-婴儿踢。每周,她都会增加脂肪和肌肉并变得更强壮,因此她的脚踢也会变得更强壮。请记住,她仍然只承受3-1 / 2盎司的重量,因此她的脚踢可能只会让您感到颤抖。即使这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重量,但如果您以正确的角度来看它,则您的宝宝一直在成长。例如,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她的体重增加了一倍以上,到本三个月末,到第28周,她的体重将增加两倍,她的体重将增加两磅。

须知

脂肪组织:脂肪组织的另一个术语。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17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