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孕妇的婴儿在母亲死亡三周后被怀疑的DUI司机杀害并离开医院

时间:2021-04-13 12:01:17来源:

Yesenia Aguilar的女儿Adalyn Rose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名23岁孕妇的新生婴儿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条人行道上被人撞车撞死,在母亲惨死后将近三周返回家中。

这名婴儿名为阿达琳·罗斯(Adalyn Rose),本月早些时候在其母亲耶塞尼亚·利塞特·阿吉拉尔(Yesenia Lisette Aguilar)撞上一辆弯道并沿阿纳海姆人行道行驶的汽车后,通过急诊剖腹产。

阿吉拉尔(Aguilar)的丈夫詹姆斯·阿尔瓦雷斯(James Alvarez)告诉KTLA,预计该新生儿将被送往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并将于周一从医院获释。

他说:“我感到沮丧,但知道女儿全天候与我同在24/7的事实肯定会提醒我继续为我的妻子效力。”“我绝对想让她感到骄傲,成为我可能成为的最好的父亲。”

詹姆斯·阿尔瓦雷斯和他的女儿阿达琳·罗斯/

当局称,阿吉拉尔(Aguilar)怀孕约35周,当时她被8月12日涉嫌由40岁的考特尼·潘多尔菲(Courtney Pandolfi)驾驶的吉普车撞死。

阿纳海姆警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潘多尔菲被送往医院时受轻伤,之后因车辆过失,重罪驾驶和吊销驾照而被捕。

一天后,Pandolfi的指控被提升为谋杀和在造成人身伤害的毒品影响下驾驶,以及最初的驾驶执照被吊销。

警方说,她先前有两次酒后驾车被捕。

考特尼·潘多尔菲/

为阿吉拉尔一家创建的GoFundMe广告系列将她描述为“一个挚爱的女儿,姐妹,妻子,姨妈和朋友”。

页面上的描述说:“耶塞尼亚太早被我们夺走了。”“我们以最悲惨的方式失去了她,当时一名受到影响的驾驶员失去了控制权并袭击了耶塞尼亚。她期待着一个漂亮的女婴,她早产并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我们要求您祈祷阿达琳·罗斯(Yesenia的女儿)和她的家人。我们还请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为她的丧葬和医疗费用捐款,以帮助支付不可预见的事件的费用。”

最近发起了另一项支持阿吉拉尔(Aguilar)女儿的筹款活动,内容是:“阿达琳·罗斯(Adalyn Rose)应当享有最好的生活,因为她是一名战士。她为自己的生命而战,这告诉了我,我需要做同样的事情,为她而战。”

“她是我的奇迹般的孩子,”阿尔瓦雷斯在页面上写道。“我剩下的只有我美丽的妻子。”

在线监狱记录显示,Pandolfi目前以300万美元的保释金被拘留在奥兰治县监狱。目前尚不清楚Pandolfi是否保留代表她的法律代表发表评论,或者她此时是否已提出认罪。

她定于9月4日出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