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与皇家宝贝(Royal Baby)的劳动!

时间:2021-04-13 14:01:09来源:

凯特大帝等待已经快结束了!没错,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忙着工作。自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谣言应于7月13日到期以来,摄影师和皇家观察家一直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并谈到需要诱使她开始旋转时,剑桥公爵夫人于今天上午6点左右被送入圣玛丽医院的私人林多翼。在伦敦西部。她和丈夫威廉王子已经在早期工作,在陪同下通过后门回到他们的专属房间。据说凯特的劳动进展正常(这意味着每次怀孕都如此不同!)。

我敢肯定,无论她和威尔将参加多少种劳动课程,凯特仍然会感到紧张,焦虑,疲惫和完全兴奋。我知道我曾经我的水在凌晨4点破裂,我和凯特(Kate)大约在同一时间到达医院。我的导乐告诉我不要急着去医院,而要花时间照顾自己。

听起来听起来很疯狂,但我变得清新起来,穿上衣服,因为我的丈夫给我们做了鸡蛋和培根作为早餐。当我如此疯狂时,我该如何吃饭,我永远不会知道!但是我的导师建议,分娩可能要花费很多小时,而且一旦入院,他们除了白色液体外不能吃任何东西。所以我希望凯特吃一顿丰盛的英式早餐。否则,她可能马上就要饿死了!

产房是如此无菌,所以我也希望皇家队让凯特感到舒服,像我一样包装她最喜欢的枕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根据E !,据说凯特已经计划了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和《怪兽与男人》(Of Monsters and Men tunes)的劳动配乐。我强烈建议女士让您的丈夫播放iPod DJ。它使他们可以做些使他们感到有用的事情,而音乐确实使我摆脱了痛苦。我的电影原声带包括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 Stonger》?和黑眼豆豆的“让我们开始吧” ??。我想要让我振奋的音乐(想想:为健身房增添活力)。但是有些女人更喜欢轻松的配乐来保持冷静。我丈夫准备了两个,以防万一,但是聚会的结果胜了。

虽然我可能会受到公众对我怀孕的严格审查而崩溃,但凯特(Kate)如此优雅地度过了整个怀孕。她使事情看起来如此简单!对于Kate来说,好消息是,艰难的时刻(所有这些努力!)对她来说已经差不多了,她很快就会被介绍给她的宝贝,然后这种乐趣才真正开始。恭喜凯特和威尔,您将爱父母身份!

当您等待皇室宝贝到来时,回头看看凯特的怀孕!

告诉我们:您是否像自己一样对Kate的出生感到兴奋?

Lindo Wing的图像,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所在的工党,由BasPhoto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