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母乳喂养解决方案争议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1-04-13 16:01:10来源:

今年,世界卫生组织计划通过一项本该毫无疑问的决议。鉴于有大量证据表明,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健康最有益,可以减少糖尿病,肥胖和白血病的风险,因此,它鼓励政府“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

有关:母乳喂养的好处

但令人惊讶的是,特朗普政府并未对此表示赞同,并在最近的世界卫生组织大会上引起了不少争议。根据婴儿奶粉的新闻稿,美国代表团希望删除提倡母乳喂养的文本中的大部分内容,并拒绝听从减少婴儿配方奶粉(特别是面向12个月以上儿童销售的婴儿配方奶粉)中糖含量的呼吁。行动组织,旨在制止婴儿喂养行业的误导性营销。

据《婴儿牛奶行动》称:“世界卫生组织之间已达成全球共识,并担心这些昂贵,加糖和调味的牛奶不仅不必要,而且会导致儿童肥胖,影响孩子的味觉发展,并且破坏母乳喂养。”

为了支持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的利益,美国代表团甚至威胁要对提出该决议提案的任何国家实行经济制裁,直到俄罗斯承担起责任,而美国则拒绝了大多数变化,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