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婴:您会选择婴儿的性别吗?

时间:2021-04-13 15:01:17来源:

很多女人(甚至是男人,甚至是男人)都梦想着从小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庭?有些爸爸想要一个“迷你我” ??扔球;其他人则希望一个小女孩宠坏自己,而妈妈们可能希望一个购物伙伴打扮或一个溺爱妈妈的男孩。但是,并非所有夫妇都必须离开,无论他们生男孩还是女孩。

您是否知道美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允许父母在体外受精(IVF)期间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的国家之一?这被称为实施前遗传学诊断(PGD),在收获足够的卵用于IVF后,卵中会植入精子,受精后仅三天,科学家就知道胚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对夫妇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并且仅将所需性别的胚胎插入子宫中(当然,使用IVF的一对夫妇也可以选择同时插入雄性和雌性胚胎)。

英格兰是仍然禁止这种性别选择的国家之一(在极端的医疗情况下,可怕的遗传条件仅传给一种性别)。但是现在,一些医生在电讯报中大声疾呼,称家庭有权选择婴儿的性别,而不论其原因如何。

我知道为什么人们会害怕这种技术-这是科幻电影中直接出现的事情,在电影中,一个疯狂的独裁者决定杀死所有妇女,组成一个“高级”种族。这离现实不远。如果在他们偏爱男孩的世界某些地区使用(例如亚洲),则可能导致兼容伴侣的短缺。在中国,他们高度青睐男孩,并且大力推动流产女婴。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已经预测,到2020年,约有3000万中国男性将由于性别失衡而无法结婚。

就是说,如果有机会,我想选择第二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是! 在我的第一个工作中,我是真正没有偏好的人之一。怀孕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只要它很健康,我就不在乎从我身上冒出来的东西。虽然,我知道真正让自己的心一意孤行的朋友,当他们发现自己的想法与他们想要的相反时,他们却被毁了。在他们真正为自己的孩子感到兴奋之前,实际上有一段哀悼期。

现在我有了一个了不起的儿子,我很想有一个女孩看到婴儿床的另一面。经过多年假想的茶话会,我终于可以沉迷于所有这些幻想,购买可爱的粉红色芭蕾舞短裙,带我的女儿出去用烤饼烤真正的茶。我要有人把我妈妈的首饰传给别人,并给男孩一些建议。在我梦dream以求的场景中,我删去了青少年时代不可避免的母女戏剧部分!

告诉我们:如果可以的话,您会选择生一个男孩还是女孩,还是选择一个机会?

双胞胎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