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节目:孩子们找到他们的精子捐献者!可不是闹着玩的。

时间:2021-04-13 14:01:13来源:

该网络使您可以深入了解Guidos(Jersey Shore)的聚会方式,青少年为抚养孩子而作的努力(Teen Mom)和误导性的网络约会(Catfish),现在探讨了成为精子捐献婴儿的话题。新的纪录片系列,Cryo一代,将于11月25日首次亮相,紧随17岁的Bree的踪迹,她追踪了15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并邀请他们加入她的行列,以寻找共享的(并且非常忙碌的)精子。供体,负责其一半DNA的人。

布雷(Bree)和她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通过捐助者兄弟姐妹登记处找到了彼此,该登记处帮助联系了超过10,000名通过精子捐献者受孕的孩子。像所有MTV的偷窥式有罪享乐一样,这也有很高的吸引力。大多数人对精子库的世界了解不多,此外,这是寻找他们的亲生父亲的一次大型寻宝活动,而孩子们很快变成了支持性的兄弟姐妹,在ol的心弦上造成了一些重大拖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qXt15PxCI

新一代低温-全集

但是大多数人不会谈论使用精子捐献者,更不用说是精子捐献者了。但是也许这个节目实际上会污蔑使用精子捐献者的想法。人们认为,精子捐赠是人们在大学里做的快速,轻松的事情,因为精子捐献者每个精子样本可获得40至100美元不等的报酬,每年最多可赚6,000美元。同时,根据《新闻周刊》的报道,想要精子的人可以为此支付约2k美元,而整个体外受精过程的成本为15-18k美元。

那么谁在使用精子库呢?约有8%的夫妻由于男人的精子问题(精子产量低,精子畸形或不动,或阻止精子输送的阻塞)而受孕,这是寻求精子捐献者的原因之一。单身女性和女同性恋夫妇也经常求助于精子库生子。

如果您的孩子想通过电视搜索找到她的精子捐献者,您会感觉如何—不仅向世界展示您曾经使用过一个(!),而且还可能在他们联系后邀请这个陌生人进入您的家庭?我想认识我的父母,有一个大家庭,有爱的家谱,我想我会了解我的孩子的自我发现之旅,并想知道她来自哪里-我不太确定这是电视部分!

参加这个节目的每个人都很胆小,让人们进入他们的旅程,那里肯定会情绪高涨:如果不想找到精子捐献者并且拒绝见见他的16个孩子怎么办?如果抚养他们的孩子的父亲觉得找到捐献者简直是耳光,怎么办呢?如果捐赠者确实与所有孩子保持联系,那对每个人的生活意味着什么呢?这个节目的内置戏剧很天才。就像MTV所做的一切一样,涉及(不健康)的轰动效应。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尊重这些孩子及其家人的平衡点,同时仍然能够准确地描绘出成为精子捐献者和精子捐献者的孩子的感觉,前提是我们(电视观众)能够见面他。

Cryo世代于11月25日星期一晚上10点首映。 MTV上的ET / PT。

告诉我们:您会收看节目吗?您会考虑使用精子捐献者吗?如果您的孩子想找到他/她的精子捐献者,您将如何反应?

精子的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