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行人被可疑的DUI司机杀死,婴儿在紧急C段后处于危急状态

时间:2021-04-13 15:01:05来源:

Yesenia Aguilar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名23岁的孕妇本周与丈夫在阿纳海姆的人行道上行走时被杀。

阿纳海姆警方在新闻稿中说,迪斯尼乐园的一名员工耶塞尼亚·里塞特·阿吉拉尔(Yesenia Lisette Aguilar)周二傍晚遭到40岁的考特尼·潘道菲(Courtney Pandolfi)驾驶的一辆吉普SUV的袭击,后者跳弯并沿着人行道行驶。

警方说,据报道,阿吉拉尔的丈夫差点被汽车撞死,没有受伤。

怀孕约35周的阿吉拉(Aguilar)被带到奥兰治市UCI医疗中心,并在医院宣布死亡。

警方说,医生们能够通过剖腹产来分娩她的婴儿,而这个名叫阿达琳·罗斯(Adalyn Rose)的新生女童“已进入UCI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危急关头”。

警察说,潘多尔菲被送往同一家医院,因轻度伤害,然后因车辆过失,重罪驾驶和吊销驾照而被逮捕。

在星期三,她的指控被升级为谋杀和在造成人身伤害的毒品影响下驾驶,以及最初的驾驶执照被吊销。

警方说,她先前有两次酒后驾车被捕。

根据阿纳海姆警方的说法,潘多尔菲目前正以一百万美元的保释金被关在奥兰治县监狱。尚不清楚潘多菲是否保留法律代理权以代表她发表评论。

考特尼·潘多菲

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一位发言人对《人民报》说:“我们的演员成员耶塞尼亚·阿吉拉(Yesenia Aguilar)不幸丧生,我们为此感到痛心,我们向她的家人,朋友和亲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该公司已与Aguilar的丈夫联系以提供支持。

GoFundMe广告系列是为Aguilar创建的,并将这位年轻女子形容为“挚爱的女儿,姐妹,妻子,姨妈和朋友”。

GoFundMe竞选活动说:“耶塞尼亚被从我们手中夺走还为时过早。”“我们以最悲惨的方式失去了她,当时一名受到影响的驾驶员失去了控制权并袭击了耶塞尼亚。她期待着一个漂亮的女婴,她早产并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我们要求您祈祷阿达琳·罗斯(Yesenia的女儿)和她的家人。我们还请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为她的丧葬和医疗费用捐款,以帮助支付不可预见的事件的费用。”

截至周三下午,该活动已筹集了20,000美元目标的13,031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