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节省开支的秘密武器

时间:2021-04-13 15:01:02来源:

除了托儿所的基本知识(婴儿床,床上用品,可换尿布的桌子,婴儿车,尿布和一件式),还应备有这些必需品,以使婴儿出生后的生活更轻松:

有趣的阅​​读。在您打算喂养婴儿的地方附近放一些平装小说或名人杂志,以便在计数新生儿睫毛的新颖性逐渐消失时,您将可以做些事情。水(如果您正在母乳喂养)。始终要备有瓶装水,尤其是在汽车或婴儿车中,以防万一您被困在某个地方并且没有其他液体来源。母乳喂养时喝大量的水有助于您的身体产生充足的牛奶。调光器开关或三向灯。如果您想阅读但又想让婴儿安心,可将书灯放在您打算在夜间喂养的摇椅旁边的桌子上。白噪声。许多婴儿-以及母亲-借助风扇或CD的海洋声睡得更好,有助于掩盖侵入性的噪音,尤其是在午睡时间。去污剂。一旦您的新衣服到货,您将拥有比您想象的更多的洗衣房。拥有一些喷雾型去污剂可以使那些婴儿的泥巴保持明亮和美丽。白板或黑板。在厨房里悬挂一块白板,以帮助与您的伴侣和家人其他人交流日常活动,包括冰箱里准备做饭的食物,祖母下次露面时的提醒,或者提醒您扔掉垃圾并购买尿布。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