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揭示蓝调:不是您想要的?

时间:2021-04-13 15:01:14来源:

您需要等待20个很长的星期才能找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新闻:你会生男孩还是女孩?如果你像我,你几乎受不了!啊,悬念!然后,突然你听到医生说“这是一个男孩!”?或“这是一个女孩!” ??,就好像您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认识您内部的这个小男孩或女孩一样。您没有孩子,有女儿或儿子,这使得在短短几个月内成为妈妈变得更加真实。

我爱,爱,爱过O.C.,随行人员和普通家庭的爱人秋天里瑟(Autumn Reeser)刚刚发布了一张完全可爱的性别揭密照片,上面还有淡蓝色的气球,她期待着儿子!她的交期是11月24日(感恩节前四天-现在值得感谢!)。已经是儿子2岁的Finneus的骄傲妈妈,它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当她发现自己将要生另一个男孩时,她只是十几岁的小家伙感到沮丧吗?

我认识一些女人,她们大声向朋友,家人和任何愿意听的人说:“我想要一个女孩!”还是“我想要一个男孩!”?一旦他们发现自己怀孕了。当别人问他们想要什么时,其他人会表现得很酷,方法是:“只要我的宝宝健康,我都会很高兴。”没错,只是到了一定程度(对于我的第一个男孩来说,这完全是对的,当我说我不在乎任何一种方式时,但是像秋天一样,如果我有第二个,我会为一个女孩而努力)。

我们大多数人(无论我们是否承认自己)都对我们想要拥有的东西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一些妈妈梦想着拥有可以购物,八卦和与之相处的小女孩;其他人想要一个可爱而溺爱的妈妈的男孩,而爸爸则可能梦想拥有一个迷你我与他一起踢足球,或者一个小公主可以将爸爸包裹在她的小手指上。

尤其是在您已经有一个孩子之后,天生的倾向就是想要您没有的任何性别。就像我的一个朋友会说:“我想要一对,而不是匹配的套装。” (如何将您的孩子变成物品!但我明白了。)但是,如果您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怎么办?悲伤是可以的。您已经预见到您未来的孩子的一生:与您的小女孩一起逛街婚纱,或与您的坎rough的男孩一起跳伞,在大学毕业时哭泣,为他的第一个小联盟比赛加油打气。你被允许哀悼那永远不会的生活。但是随后您必须继续前进。你不能让它消耗你。是时候让您所拥有的婴儿感到兴奋了,因为它也将同样令人惊叹,在一起会留下许多惊人的回忆。

所以回到我原来的问题,秋天真的让她怀着另一个儿子感到失望吗?根据她的网站,也许只是一点点。她说:“怀孕一直遵循着与我第一次怀孕完全相同的方式,尽管与一个女孩保持平衡是件很不错的事,但我惊讶地发现我们正在增加另一个很棒的小男人,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我们的组合。”

我认为我们都可以从她的榜样中学到东西,而不是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宣告我们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我喜欢她采取​​积极的态度-特别是因为她的儿子有一天可以找到一条数字足迹。您不希望那个可怜的孩子认为自己不想要他。整个疗程都写满了!

告诉我们:如果您发现自己有一个男孩,您会不会是最微不足道的?一个女孩?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的Autumn Reeser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