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个送给NICU妈妈,爸爸和护士的礼物,使他们感到被爱

时间:2021-04-13 15:01:18来源:

无论分娩前后的环境如何,欢迎新生都能立刻感到愉悦和压力。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出生时需要特殊护理,那么典型的新父母压力肯定会被放大,因此需要被送入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

克利夫兰彩虹医院婴儿和儿童医院NICU患者和家庭参与协调员凯西·伯凯特(Kathy Burkett)表示:“现在,很多时候,对分娩的兴奋和期待已被焦虑和照顾复杂的婴儿带来的挑战所取代。” ,自己的女儿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度过。“医疗保健之旅可能会很漫长,每个阶段都会引起一系列情绪变化。”

考虑到美国的新生儿越来越有可能被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接纳,在那里更多的父母可以使用额外的支持。这些礼物创意可以表达您对NICU父母以及每天护理重症婴儿的NICU护士的爱戴。

给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家长的最佳礼物

伯凯特说,简单的护理用品,日记本以及任何可以帮助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家长保持舒适和饮食的物品都将受到欢迎。一些具体的想法: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Nicu-journal.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每个Little Thing的日记都为父母提供了新的空间来跟踪婴儿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包括提示和斑点来跟踪一天的信息,以及带有每周跟踪空间的“每周摘要”页面?是新的里程碑,婴儿的好恶,以及写更长的日记条目的空间。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Cozy-Booties.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无论他们需要舒适的鞋履同时在NICU中度过长时间,还是回家时需要休息脚踝,这些来自Parachute Home的男女通用毛绒短靴肯定会受到人们的喜爱。它们由超软的夏尔巴人制成,非常适合在较冷的月份或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的寒冷走廊中使用。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gif?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Safe-Gift-set.gif“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出入医院意味着要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安全。Honest的这款多功能礼品套装为父母带来了便利,其中包括两个口罩,消毒喷雾剂,洗手液,酒精湿巾,面部和身体乳液以及一个帆布袋。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Pipette.png“数据标题= “” data-credit =“

这款无毒沐浴露和身体礼品套装采用对产后皮肤特别安全和舒缓的成分制成。它还包括用于干刷的身体刷,这是一种使皮肤发光的技术。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Dad-hoodie.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这款超柔软的连帽衫具有多种储物格,可轻松将必需品往返于NICU。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New-Parent-Care-Package。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父母可能不会在厨房花费很多时间,这就是为什么这种护理方案肯定会受到欢迎的原因。具有64盎司。一罐汤,1/2打bacci卷和1/2打饼干,您可以从各种口味中选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Lunch-Box.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NICU的父母可以通过此套装使托儿所的饭菜变得更甜,更甜,其中包括可保温的沙拉容器,玻璃水瓶,可重复使用的彩色餐巾纸,芙蓉,薄荷和柠檬糖浆以爵士乐水,香槟味的软糖熊和一盒鼓舞人心的报价牌。??

给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护士的最佳礼物

NICU的工作人员一定会以礼品卡,送餐或其他特殊礼物的形式感谢认可,Burkett说。一些想法: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Nurse-gift.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用这个迷人的杯子庆祝NICU护士战士照顾您的宝宝或您所爱的人的小孩子。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Soup.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长时间工作意味着,在准备饭菜时,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可能会被迫争取时间。考虑从SendaMeal.com发送两顿或四顿的感恩节晚餐。礼物接收者会收到一张精美的代金券和一份晚餐菜单清单和甜点,以供选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0%2F20%2FGood-Morning-Gift-Box。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款Bean Box早安礼品套装为NICU护士的上午(或任何时候)咖啡因修复产品增添了一点奢华。它以四种工匠咖啡,两个饼干饼,两个荷兰式华夫饼干,两个美味的格兰诺拉麦片小袋以及两个手工制作的蜜饯来散布和蘸酱为特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