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墨西哥州建筑工人从烧毁的建筑物中救出婴儿后称赞英雄

时间:2021-04-13 16:01:13来源:

一名新墨西哥州的建筑工人在阿尔伯克基东北部的一座正在燃烧的公寓楼中解救了一个2个月大的婴儿和一个学步儿童后,因其英勇的才能而受到称赞。

KOAT-TV报道,当公寓大楼起火时,梅森·费耶罗(Mason Fierro)和他的同事正在隔壁的结构上盖新屋顶。

有关:尽管有严重的烧伤,但还是通过闯入燃烧的房子“愿意再做一次”拯救了8岁的涅ie的叔叔

毫不犹豫地,Fierro采取了行动。

他向新电台解释说,他听到有人在二楼的窗户里大声喊叫求救。

“我们看到他和他的婴儿(两个月大的婴儿)一起从窗外垂下,” Fierro告诉KOAT-TV。

那是菲耶罗(Fierro)勇敢地表演的时候。“他放下了她。我抓到了她。

菲耶罗说:“然后他们带出了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然后我们也抓住了他。”

新工作站从事件中获得的视频显示,孩子们在被烟雾smoke绕的建筑物中晃来晃去。当孩子们被释放时,可以看到菲耶罗的双臂向上伸出。

KOB 4 /

尽管Fierro挽救了幼儿的生命而受到赞誉,但他与KOAT-TV分享到,如果没有他的兄弟Jermaine Gallien的帮助,他就做不到。

菲耶罗说:“我们互相支持,这全是事。”

有关:狗卫兵一家人被烧毁的房屋,耐心等待一个月,等待其主人返回

尽管如此,加里恩希望他的兄弟承担全部功劳。

“看到他抓住那个女婴,他感动了我。他加强了工作,并真正成为了今天的英雄。”加利安告诉KOAT-TV。

在使孩子们安全之后,兄弟没有停在那里。然后,他们挨家挨户去警告大楼里的消防员已经到达。

KOB 4 /

阿尔伯克基消防救援队在Facebook上的一份声明中透露,“大火没有蔓延到附近的建筑物。”

评估了父亲和两个小孩的轻微烟雾吸入,没有其他伤害。

父亲加布里埃尔·拉斯卡诺(Gabriel Lascano)告诉《 KOB 4》:“我的儿子受到了创伤,我的女儿还太年轻,不记得了,但是我们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

有关:城市消防安全的底线

他解释说,大火爆发时,他和他的妻子坎迪斯·福尔摩斯必须迅速行动。

Lascano告诉《 KOB 4》:“它们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世界,想象一下必须将它们从两层楼高的窗户中移出。”“您不确定是否要实现它,这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阿尔伯克基消防局发言人汤姆·鲁伊斯中尉告诉CNN,他很感谢菲耶罗在场。

鲁伊斯告诉媒体:“那些急需救援的人无法等我们。”“那些孩子活着是因为那些建筑工人迅速而简明地做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