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鼓励宝宝增重的10种食物

时间:2021-04-13 17:01:18来源:

除了几乎所有新生儿在出生后的头五到七天都会经历体重的轻度下降,健康的婴儿都会逐渐增加体重。可以肯定的是,婴儿的体重增加差异很大,大多数体重被认为是健康的。

但是,当婴儿的体重稳步下降至百分位图中时,而不是出于诸如消化系统疾病或心脏疾病等医学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摄入的脂肪不足。

有关:喂养婴儿的10条重要规则

康涅狄格州新迦南的父母顾问兼注册营养师吉尔·卡斯尔(Jill Castle)在与父母的做法中发现了这种现象,他们错误地认为低脂,高纤维饮食适合所有年龄段,包括年轻婴儿。

“如果看母乳和婴儿配方食品,大约一半的卡路里来自脂肪。婴儿和幼儿对脂肪的需求更大。”脂肪不仅可以帮助他们的大脑和神经系统正常发育,还可以帮助身体吸收重要的维生素,例如A,D,E和K。

我们收集了丰富的营养食品,其中富含健康的脂肪和卡路里,可以帮助增加宝宝的体重。

橄榄油:与在一克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中发现的四种卡路里相比,橄榄油中每克植物性脂肪所含的卡路里约为九卡路里。尝试在茶泥蔬菜上撒上一茶匙橄榄油,以增强功效。

坚果黄油:坚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富含健康脂肪,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会现在建议将其引入6个月大的婴儿中,以帮助防止食物过敏。卡斯尔建议您将一点花生,杏仁或腰果黄油打入宝宝的早晨麦片中。

牛奶:由于婴儿在出生后的第一年应该喝母乳或配方奶粉,因此这是明智的选择。在1至2岁之间,请提供全脂牛奶以鼓励婴儿增加体重。

鳄梨:它的乳脂状稠度和温和的风味使鳄梨在食用固体食物的早期阶段很容易添加到婴儿中。一些商店购买的婴儿食品甚至将鳄梨与其他水果混合在一起,例如Beech-Nut Naturals菠萝,梨和鳄梨罐。

香蕉:就卡路里含量而言,并非所有水果都是一样的。香蕉比西瓜,苹果或草莓要多得多。它们还富含钾和纤维。

鹰嘴豆泥:这种地中海主食富含蛋白质和纤维(来自鹰嘴豆)以及健康脂肪(来自橄榄油),具有光滑的稠度,使其成为家庭中的婴儿用品。

起司:通过在果泥中添加磨碎的奶酪或提供捣碎的全脂奶酪,尽早开始用奶酪做孩子的恋爱。

麦片:撒上燕麦片麦片可以使任何婴儿食品原浆变得更健康,并且还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例如铁和锌。

梨:像香蕉一样,梨比其他水果具有更高的卡路里含量。如果您不想打开一罐这种泥的话,可以蒸熟的梨子,用叉子很容易地将其捣碎。

酸奶:选择专为婴儿准备的全脂酸奶,并避免食用含糖量高的酸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