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具有超强力量

时间:2021-04-13 17:01:16来源:

一个古老的笑话是,如果男人是分娩的人,那将会出现人口短缺。我认为这是真的!男性可能比大多数女性拥有更多的卧推力量,但是当涉及到真正的力量和承受痛苦的能力时,女性会让男性失望。

在阅读《电讯报》中有关怀孕母牛的故事时,我想起了这一点。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是这头母牛的故事确实令人鼓舞。她从250英尺高的山坡上摔下来,通常认为这甚至杀死了最艰难的公牛,她不仅生存了下来,而且在从灌木丛中挖出并放到安全的第二天,就生了孩子。

就像这头母牛一样,当我们发现自己要成为妈妈的那一刻,我认为我们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莫名其妙地致力于将自己带入这个世界,而我们将竭尽所能保护它。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女超人一样,孕妇似乎拥有我们可以利用的额外动力。

如果您考虑一下,当我们怀孕时,我们的身体会转变为自动驾驶功能,并且它们会完全变成我们需要的空间,可以为我们内部的婴儿提供营养,这真是令人惊讶。我们还可以持续数小时,数天甚至数月来处理大量剧烈的疼痛,包括宫缩,背部疼痛,胃灼热和足部肿胀(注:您的宫缩不应该持续数月,但有时会感觉像这样!)。

然后,还有一种心理压力,担心的是我们所怀的婴儿是健康的,忙于孕妇的精疲力尽,试图将托儿所计划到最后一个完美匹配的细节,并想出一个足够独特的婴儿名字来站立出去,但几年后他还是不会在操场上嘲笑他或她的。

这足以使大多数男人感到沮丧!但是宇宙只会给您您所能承受的。我坚信孕妇是超级英雄,因为她们可以应付宇宙必须扔给她们的一切!

告诉我们:您怀孕的超级英雄强度是多少?

Supermom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