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有影响力的人开始做出授权的决定,以摘除她的植入物并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13 17:01:20来源:

早在20多岁时,网红艾米丽·诺兰(Emily Nolan)进行了乳房植入手术,试图取悦男友。但是,当她在30多岁时取出植入物时,决定全由她决定,这是靠力量和力量做出的。

有关:母乳喂养的好处

现在,她开始讨论为何该决定如此重要。

诺兰(Nolan)在10月18日的Instagram帖子中写道:“二十多岁的自恋男友告诉我,'真正的女人有胸部',”她解释了为什么首先植入植入物。“在我的胸部上,八年来我一直沉重沉重地对待他那毫无价值的观点。太重了。”

当她进入30多岁并拥有更多生活经验时,诺兰决定是时候让她的身体恢复原状了。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移除程序称为“植体手术”,但存在一些重大风险。

手术期间和之后的血液凝结是主要关注的问题。诺兰写道:“我通过会见血液科医生和获得专家意见来对冲我的风险,从而使我可以进行血液稀释注射。”

第二个担心是手术过程中造成的损害可能会阻止她母乳喂养,但是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事实证明还不错。“我能够母乳喂养。实际上,我是一家牛奶厂。牛奶从木地板上滴下来,醒来时是一堆蚂蚁。”她写道。

诺兰继续说,她很感激她做出了勇敢的决定,重返自然生活。她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感到更加舒适。

“我可以穿着一件运动文胸,而不会伤到我的肩膀。我可以轻松喂饱我的孩子。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从根本上接受自己,因为我是谁,我在自然的地球套装中长什么样。”她写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需要不同的东西是正常的。不要为自己在人生初期所做的决定感到后悔,而是要放松自己,放松自己,探索为未来做不同的事情的选择。诺兰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非常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