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通过验孕检查流产的风险吗?

时间:2021-04-13 18:01:06来源:

我已经告诉过您有关使用Weeks Estimator进行Clearblue高级妊娠测试的功能,它可以告诉您您怀孕的时间长短(嗯,至少它可以告诉您您是否在1-2周内,2 -3或3+)。我以为这是一个很酷的功能,但事实证明,对于有流产史或担心自己流产的人,该测试还具有单独的可能功能。

当然,Clearblue的人们并没有为此目的设计这种时髦的新测试,但是可以以这种方式使用它非常酷。尤其是因为《三月的一毛钱》(March of Dimes)估计,所有怀孕中有多达一半的人以流产而告终-许多发生在妇女甚至不知道自己怀孕之前。大多数流产发生在怀孕的前13周内,而在第13周到19周之间只有1-5%发生。

流产的主要警告信号之一是,可以在女性尿液中测量的称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怀孕激素并没有像早孕时那样迅速上升。因此,例如,如果您要进行其中一项妊娠测试,并且出现“ 1-2周怀孕”的字样,而一周后您又要再次接受该测试,那么您现在的读数应为“ 2-3周” “?或“ 3周以上”。如果不是这样,就值得引起关注,您应该立即去看医生。

这种奖金效应可以使一些妇女放心-这又是一个迹象,表明她们的怀孕正在按预期进行。终于解脱了!但是,请保证您不会用完并购买其中的一部分,然后开始着迷于怀孕是否一切顺利!即使您这样做,好消息是一旦您怀孕了3周以上?签名,测试无法告诉您更多信息。因此,您可以重新依靠医生进行更新,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更好的计划。所有这些年的学习不是徒劳的!

告诉我们:您会使用妊娠试验来确定是否有流产的风险吗?

接受Shutterstock验孕的女性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