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切尔·利·库克(Rachael Leigh Cook):她就是(怀孕)!

时间:2021-04-13 18:01:02来源:

让我们直接说一件事:Rachael Leigh Cook在TNT的《 Perception》上担任怀疑的FBI特工,真是太棒了,但她将永远是可爱的书呆子,获得改头换面,而这个家伙(啊,Freddie Prinze,Jr,你去哪儿了?)在1999年的She's All That 。

实际上,蕾切尔(Rachael)与她的经典角色兰妮·博格斯(Laney Boggs)有更多的共同点,比您想象的要多-这位怀孕的明星现在已经成为自己的准妈妈,正处于自己的水上生活。她对自己的身体正在经历的所有变化一无所知,但是她可以放心,她所经历的一切对于孕妇来说都是完全正常的(嗯,几乎所有事情)。

这位与吸血鬼日记的丹尼尔·吉利斯(又名以利亚)结婚的女演员告诉了人民名人博客,她的保姆俱乐部联合主演玛拉·索科洛夫(Marla Sokoloff)说,既然她已经有了孩子,她就自发地哭泣。处理悲伤的歌曲和新闻(我们都去过那里),并且正在进入严重的嵌套模式,最近清理了她的车库和地下室。她一定也在感觉催产素,一种感觉很好的爱情药,因为她说:“从网上阅读过多,我知道我的丈夫应该因为荷尔蒙而开始紧张,但我再也没有爱过他。” w!但是她最有趣的怀孕副作用(我从未真正听说过):“每个人-我知道大小合适-现在对我看起来很消瘦,”她说。

我喜欢她的思维方式:她没有变大;其他人都变小了!尽管拉切尔(Rachael)知道她显然已经增加了体重-毕竟她是在今年秋天,但她仍然停止计数。她说:“我增加了30磅的体重后,我停止了检查,开始向后退一步。”“只要我知道一点偷偷摸摸的还可以,我就不在乎在这个阶段能赚多少钱。” (偷渡?她能得到任何可爱的东西吗?我觉得不是!)

尽管拉切尔(Rachael)希望给她的小男孩或女孩最好的东西(顺便说一句,她的家人和密友知道她拥有的是什么,但她要保守秘密),但她不确定是否要为孕妇的所有准备工作买单入。“我真的需要去医院参观吗?”她思考。“我听说这不是真的必要。同上生育班。我更喜欢“只要给我毒品,然后就去这所学校上学。” ??你一定爱这个女孩!

告诉我们:关于怀孕,您可以和Rachael联系吗?

Rachael Leigh Cook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