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专家使用酒杯显示每种饲料能喂多少婴儿

时间:2021-04-13 18:01:15来源:

毫无疑问,母乳喂养的好处-从降低婴儿哮喘和过敏的风险到降低妈妈患乳腺癌或卵巢癌的风险。但是母乳喂养到底看起来像什么?就像,到底发生了什么,婴儿的吸吮方式为什么会发生变化,以及它们实际上得到了多少牛奶?

英国Calderdale母乳喂养同伴支持服务机构的母乳喂养专家Nicky Gibbon在该组织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以展示母乳喂养及其过程。制造。所以。许多。感。

长臂猿使用三个酒杯,一块海绵和水(染成蓝色)与黄色油的混合物,经过典型的母乳喂养。将代表乳房的海绵浸入蓝色水(充当母乳)和黄色油(代表牛奶中的高热量脂肪含量,在存储时会分离到顶部)的混合物中,长臂猿显示了三种婴儿获取食物的各个阶段。

在初始阶段,长臂猿让浸泡的海绵滴入第一个酒杯中。在这一令人失望的阶段中,在哺乳期间首先从母乳中释放出母乳,酒杯从稳定的牛奶流中迅速充满。Gibbon指出,这通常是婴儿吸吮速度更快以保持健康的状态,而牛奶中的水分含量较高,这在酒杯中主要是蓝色的水中就可以看出。

为了装满第二个酒杯,长臂猿敲响相同的海绵,将蓝色水和黄色油的混合物装满玻璃杯。在这个“吞咽呼吸”阶段,婴儿将更多地有规律地吸吮,开始摄取一些高脂牛奶。

最后,长臂猿显示出最后的“颤动”阶段,将海绵挤压在第三个酒杯上,以获取最后一滴液体,而现在恰好是黄色的油。尽管许多哺乳妈妈可能觉得自己的婴儿已经完成了这一点,但长臂猿表明,始终吃完饲料很重要,这样婴儿才能得到他们需要成长的最后一滴营养,高热量的牛奶。

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视频可以结帐吗?据杰西卡·马登(Jessica Madden)说。医学博士是经董事会认证的儿科医生,新生儿科医生,Aeroflow吸乳器的医学主管。

实际上,在母乳喂养期间,婴儿刚开始摄取的前乳确实比后代牛奶或婴儿最后摄取的营养丰富的牛奶的脂肪含量低。但是麦登博士说:“很重要的一点是,她所讨论的内容仅适用于成熟母乳,这是在一个人的牛奶供应完全建立后(通常在2至4周之间)所产生的牛奶。”Madden博士说,母乳中的脂肪成分也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两次喂奶之间的时间长短而变化。

但是,如果您的宝宝在每次喂养中都没有经历这三个阶段怎么办?长臂猿说不用担心,因为婴儿会在成长过程中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甚至是由于天气等因素而调整。这就是为什么注意宝宝独特的喂养提示并遵循他们的指导如此重要的原因。

长臂猿说:“您的婴儿很聪明,他们知道他们需要什么。”“并信任您的身体,因为它们令人惊叹,并且可以适应宝宝的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