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怀孕期间和之后的皮肤问题

时间:2021-04-13 19:01:06来源:

我承认。我没用因此,我第一次怀孕的许多不光彩的方面使我陷入困境。我可以应付急速增长的腹部,难以形容的疲劳。我什至可以通过强制将我别致的hobo包换成Schlepper手提袋来安心,这是Preggo运送恶心碳水化合物的必备配件。但是,没有什么准备让我为曾经光彩照人的肤色突然出现的荷尔蒙暴行做好准备。

五周后,我的右眼下方和嘴旁出现了愤怒的红色贴边。七个星期后,几乎没有雀斑变黑,并扩展为只能称为隔生殖器型肝斑。在我的头三个学期末,痒,丑陋,无法遮瑕的红色斑点开始在我的前额,下巴和胸部纵横交错。我很困惑。我的怀孕焕发在哪里?与其他繁殖力女性商议之后,我坚信这种发光-光滑的杂志上描绘的即将成为妈妈的白炽灯-一定是认真喷枪或遗传上的祝福明显使我过去的结果。

由于荷尔蒙的飞涨,超过50%的孕妇会形成“怀孕面膜”,即嘴,脸颊和额头周围的色素沉着变黑,也被称为黄褐斑或色素沉着,而且许多人还会长粉刺。精疲力竭和水分may留可能导致眼袋,而增加的血流量可能会在大约三分之二的孕妇脸上造成蜘蛛状静脉。为了获得Heidi Klum的光彩,我决定研究办公室内的医疗方法以及适合普通孕后皮肤状况的非处方产品。迈阿密皮肤科医生,《皮肤类型解决方案》的作者莱斯利·鲍曼(Leslie Baumann,M.D.)说,请记住,孕妇在怀孕或母乳喂养期间不应进行任何美容手术,并且在进行此处列出的任何治疗之前,请务必咨询皮肤科医生。

黄褐斑

这是什么:雌激素和孕酮水平升高会触发黑素细胞,导致皮肤上出现黑斑。

办公室内治疗

西海岸名人妈妈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和丽莎·琳娜(Lisa Rinna)的首选皮肤医学博士哈罗德·兰瑟(Harold Lancer)认为,分娩后减少黄褐斑的关键是对皮肤进行微抛光。蓝瑟博士说:“我所进行的微抛光类型是蓝瑟发光(Lancer Glow,1500美元/ 2500美元,带激光),就像从银上去除了锈蚀一样。”“它可以用微细晶体高速抛光,抛光和定型面部,颈部和胸部的皮肤,使其从皮肤表层脱落并促进高细胞更新。”像几乎所有的美容,非侵入性手术一样,这种治疗也不在保险范围内。

位于芝加哥的皮肤科医生Charles Zugerman,M.D.用产后一系列的强脉冲光(IPL)治疗来治疗黄褐斑(四种治疗为2,400美元)。光能,也称为光子嫩肤,可向皮肤传递一系列柔和,无创的脉冲。Zugerman博士说:“ IPL的吸收波长与色素沉着相同。”“它比激光柔和得多,对治疗妊娠引起的皮肤病非常有效。”IPL一周后,他进行了去角质微晶换肤术(100美元),以去除死皮。

莉萨·艾伦(Lisa Airan),马里兰州曼哈顿的皮肤专家,以对怀孕引起的皮肤问题的先进方法而闻名。她建议刚完成母乳喂养的新妈妈们使用TriLuma(约99美元),一种处方级的三效类固醇乳膏,其中含有漂白剂对苯二酚,一种有效的成分,可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并在八周内减少或消除黑色斑块。

场外交易解决方案

为了预防黄褐斑,孕妇在怀孕和分娩后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日晒。Airan博士解释说:“暴露-甚至开车或坐在敞开的飞机上的阴影-都会使现有的雀斑变暗或刺激色素沉着。”太阳的紫外线会使黑素细胞产生黑色素,这会导致黑素瘤的发展。用防晒垫擦拭是防止紫外线的一种简单方便的方法。可用的选项之一是带有维他命C SPF 30的MD护肤防晒垫(30美元)。它们既提供UVA和UVB保护,又能滋养敏感的皮肤。

对于刚出生后无法马上去皮肤科医生的忙碌的新妈妈,这里有温和的家用磨砂膏和抛光套装,旨在使受损的皮肤恢复活力。杰弗里·多佛(Jeffrey Dover)微型皮肤磨皮工具包的“ Skin Effects”(30美元)在药店出售,是一种在家护理,包括两个步骤。它使用去角质晶体去除死皮细胞,并使用保湿剂为新鲜的皮肤补充水分。具有漂白剂的大众市场产品旨在减少深色区域的出现,但是妈妈必须等到母乳喂养后再使用。玉兰油再生因子靶向音调增强剂(19美元)具有氨基肽复合物与专利的维生素A素(维生素A的刺激性较低)相结合,可促进细胞更新并在皮肤表面深层起作用,以减少黑斑的出现。良好的皮肤所有明亮保湿防晒霜SPF 30($ 12)是一种多任务霜,可通过UVA和UVB保护防止进一步变色,而葡糖胺,桑root和酵母提取物则可加速皮肤的自然去角质过程,从而有效消除黑斑。

非特异性皮炎

这是什么:激素的变化会在脸上引起红色,片状斑块。

办公室内治疗

为了对抗皮炎,Lancer博士赞成采用一种称为TMT(经皮皮下运输)的氧气疗法(每次疗程$ 300- $ 400)。他解释说:“它使用电流通过皮肤表面转移舒缓的维生素,包括A,C和D,以及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然后我用氧气和去离子水的混合物雾密封皮肤。水需要去离子,因为它减少了皮肤表面的电量,使更多的营养成分可以通过。”他建议每周进行两次治疗,持续5周,然后根据需要每周进行一次治疗。

场外交易解决方案

Lancer博士建议使用超舒缓,抗炎的产品,适合敏感性皮肤。无香料,无粉刺(不会阻塞毛孔)的清洁乳液刺激性和保湿性最低。Zugerman博士是Cetaphil温和皮肤清洁剂(6美元)的忠实拥护者。对于斑点治疗或预防片状,裸露的区域,请尝试使用富含润肤剂的乳霜,例如Dermalogica Super Rich Repair(75美元)。它富含天然油脂,如乳木果油,月见草油和霍霍巴种子油,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增强皮肤的屏障层。

Lancer博士说:“用于治疗酒渣鼻的产品还可以有效地治疗非特异性皮炎,因为它们有助于调节过多的血流量。”对于日常使用,请选择具有防晒功能的保湿霜,以帮助减少进一步的伤害。优色林泛红舒缓日常修护乳液(15美元)不仅包含15的SPF,还具有透明的绿色色调以掩盖红色斑点,以及甘草根提取物可以治愈它们。如果需要更强烈的刺激,请尝试使用消炎药,例如B. Kamins化学家Booster Blue Rosacea Treatment($ 67),这是一种局部用乳霜,几乎可以立即减少红肿。

蜘蛛血管瘤

这是什么:由于荷尔蒙的变化和可能的体重增加,静脉中的压力增加,导致面部血管增大,留下红色的蜘蛛状痕迹。

办公室内治疗

分娩后三到六个月可能使肿胀的血管好转,但对于顽固的蜘蛛状静脉,Airan博士则使用Lyra Laser(每次治疗约750美元)。1,064纳米波长的激光束穿过皮肤以加热,凝结和击打目标血管,在几秒钟内将其清除。Zugerman博士在分娩后使用IPL治疗较小的血管(每次治疗600美元),对于较大的血管,他使用532或940二极管激光(每次治疗200美元及以上)。

场外交易解决方案

没有外用药膏可以消除脸上的蜘蛛纹,因此最好的选择是神话般的,遮盖力极好的遮瑕膏。化妆师的最爱: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皮肤修饰(32美元)。固态乳霜伪装甚至是最深色的瑕疵,并且有七种色调。Biotherm Forget It(14美元)是该类别的另一个经典产品,因为它是一种易于使用的液体乳霜,可立即掩盖不需要的痕迹。它还含有甘油和维生素E,可以抚平和滋养皮肤,从而更好地覆盖皮肤。用刷子涂遮瑕膏也可以使妆容更加均匀自然。

粉刺

这是什么:在怀孕期间,人体产生的黄体酮水平升高,以维持健康的子宫内膜会导致油腺分泌增加,皮脂堆积和毛孔堵塞。

办公室内治疗

索尼娅·达喀尔(Sonya Dakar)是一位以治疗痤疮和皮肤受刺激的皮肤而闻名的美容师,她的植物性产品被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黛布拉·梅辛(Debra Messing)和玛莎·盖伊·哈登(Marcia Gay Harden)等A类名人评为好莱坞的“妖精的皮肤母亲”。达喀尔说:“要治疗妊娠期常见的皮肤问题(如痤疮和超敏反应),女性必须使用含有植物成分的洋甘菊和薰衣草镇静产品。”她还提供了一种称为“ Triple Peel”的毛孔清洁面部护理,该护理涉及三种单独的去角质治疗:基于南瓜的酵素果皮可以去除死细胞,定制的绿茶果皮可以分解细菌并提亮皮肤,还有钻石果皮。 ,这是一种重铺护理($ 555)。

场外交易解决方案

温和的洗面奶是治疗皮肤敏感或仍在母乳喂养的女性痤疮的有效工具。Therapy Systems Balancing Gel Cleanser($ 28.50)是一种配方,可安全平衡皮肤的天然油脂,同时深层清洁毛孔。寻找包含硫磺的产品,硫磺是一种天然成分,具有抗菌和消炎的特性,可以促进愈合。DDF硫磺治疗面膜(28美元)中的硫磺,芦荟和桉树精油可协同工作,净化皮肤。

妈妈完成护理后,他们可以使用更有效的成分,例如水杨酸和过氧化苯甲酰来对抗痤疮。在家中的果皮和外用药膏可以治疗顽固的丘疹和残留的疤痕。Crabtree&Evelyn的新护肤品系列包括Blemish Control痤疮治疗凝胶(22美元),不仅可以治疗痘痘,而且可以防止新痘痘弹出。它以2%的水杨酸含量包装一拳,还含有舒缓的绿茶,紫锥菊和柳草,可自然镇定肌肤。为了加速痤疮爆发的愈合并消除疤痕,请尝试在家中使用的果皮,例如L'OrZal痤疮反应密集的成人痤疮去皮套装(25美元)。此三步剥离法使用水杨酸渗透堵塞的毛孔并提取杂质。

黑暗,浮肿的眼睛

这是什么:疲惫和血液循环不良会导致黑眼圈和眼袋。

场外交易解决方案

使用含有滋养成分(如肽和芦荟)的眼霜或精华液可帮助眼部水合并减少肿胀。许多皮肤科医生推荐使用Kinerase Under Eye Rescue($ 75),该产品具有激动素,芦荟和眼皮四肽,可减少浮肿和细纹。如果黑眼圈是问题所在,请尝试使用增白霜。带有SPF 8的Dove Energy Glow亮白眼霜($ 11)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的保湿剂,可用于更新暗沉的皮肤。使用眼霜后,效果可能不会立即见效,因此请使用专门针对此问题区域设计的遮瑕膏。Clinique All About Eyes Concealer($ 15.50)是一种轻盈的润肤乳霜,具有色彩校正特性以抵消黑暗,并带有特殊的肽复合物,可减轻浮肿,刺激的外观。

产后必杀技

现在,刚生完第二个孩子,我取得了类似产后必杀技的成就。我用薰衣草清洁剂避免了痤疮。SPF层已将黄褐斑降至最低。而且,我会使用一定剂量的富含润肤剂的乳膏来纠正皮炎的常规发作。眼袋?杂耍工作和家庭在某种程度上抵消了芦荟和多肽的好处。但是我没有放弃。我已经安排了一系列的IPL治疗,让我重聚光彩。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您得到了灵感!

艾米·塔拉·科赫(Amy Tara Koch)是《芝加哥论坛报》的风格专栏作家,并为《自我和旅行与休闲》撰文。她和家人一起住在芝加哥。

经《儿童杂志》允许转载。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