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三周超声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4 17:01:07来源:

发育中的婴儿的遗传物质有两个来源:母亲的卵和父亲的精子。这些细胞每个都包含23条染色体,所以您的宝宝总共有46条染色体。有了这个遗传蓝图,您的宝宝就可以开始形成了。从这些早期开始,就决定了许多准婴儿的身体外貌,性别,甚至她的性格特征。但是您的宝宝要完全发育需要几周(大约40个小时!)。

卵子和精子的结合,通常称为受精,通常发生在输卵管中。如果将卵子植入输卵管,您将宫外孕,但是这种情况很少见。更常见的是,胚胎顺着输卵管顺畅游走,在受孕后约四天进入子宫时,长成一个约200个细胞的实心球。胚胎通常会在子宫内反弹几天,直到找到合适的位置植入衬里。然后,受精卵开始迅速变成细胞群。一组细胞将形成一个妊娠囊,以保护另一组细胞,这些细胞将成为胚胎。

尽管您可能会注意到有些局促甚至亮点,但很可能在植入时不会感觉到。植入时,胎盘也开始发育,但是就像这个小的婴儿一样,胎盘要完全形成需要几周的时间。最终,胎盘将通过脐带从母亲连接到婴儿。

须知

植入:在人类生殖中,受精卵在怀孕的最早阶段便附着在子宫壁上。

异位妊娠:受精卵在子宫外生长。最常见的是异位妊娠发生在输卵管中,卵子从卵巢传到子宫。这种情况对母亲构成了严重的健康风险,要求医疗保健提供者取出受精卵并终止妊娠。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