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母乳喂养中得到乳头鹅口疮,这就是它的感觉

时间:2021-04-14 14:01:03来源:

PhotoAlto / Anne-Sophie Bost /盖蒂图片社

我的乳头第一次流血,儿子才几天大。我认为开裂是正常的。亨特打结了领带,我早期的伤疤很可能是闩锁不良造成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母乳喂养变得更加困难。我儿子喂奶时甚至不喂奶时,我的乳头都疼。我的哺乳文胸的织物感觉像是沙纸在我的皮肤上刮擦。我的乳头非常发痒。那里有更多的鲜血,行为变得非常痛苦。每两个小时,我儿子和我都会哭。

我试着忽略这种痛苦并把它吸干。我的不适是暂时的,我的乳头需要call愈和变硬。但是到第四周,我受够了。我已经准备好给儿子断奶了,至少直到我看到白色的斑点为止。他的舌头和脸颊内侧出现柔软,模糊的斑点。原来那是鹅口疮。他-好吧,我们-画眉。

鹅口疮可以出现在身体的不同部位,但是口腔鹅口疮很常见,尤其是在6个月以下的婴儿中。真菌感染(称为念珠菌病)是由念珠菌的过度生长引起的,影响了约75%的人。通常会引起分泌物的阴道鹅口疮也很常见。然后出现乳头鹅口疮,导致皮肤剥落,破裂和发亮,以及瘙痒和疼痛,这是我所经历的症状。这种鹅口疮很容易传播。如果您是母乳喂养的妈妈,那么这里就是您需要了解的关于乳头鹅口疮的所有信息。

鹅口疮如何从儿童传给母亲,反之亦然?

口腔和消化系统中含有念珠菌属正常现象,但由于幼儿的免疫系统不发达且不成熟,因此真菌过度生长很普遍,这种过度生长会导致鹅口疮。然后可以将其从婴儿的嘴传递给母亲。“护理母亲由于乳头外伤而在乳头上出现裂痕时,更容易受到这种类型的感染,”位于纽约的远程医疗初创公司Maven的助产士和哺乳顾问Danika Severino Wynn说。

感染还可通过吸乳器,安抚奶嘴和奶瓶等用品传播。母亲在服用抗生​​素或类固醇的同时也会在乳头上感染念珠菌。然后可以在母乳喂养期间将这种感染传染给婴儿。

乳头鹅口疮有哪些症状?

根据La Leche League,当以下两种或多种症状出现时,鹅口疮很可能是罪魁祸首:

灼伤的乳头疼痛乳头或乳晕上的皮肤剥落乳头或乳晕上的皮肤有光泽乳房疼痛,无嫩斑或肿块。

乳头鹅口疮怎么治疗?

鹅口疮可能会让人不舒服,但好消息是它完全可以治疗。通常开出抗真菌药物,尤其是制霉菌素。通常会指导母乳喂养的母亲使用局部乳膏,例如咪康唑或克霉唑。

就是说,妈妈和宝宝都必须制定治疗计划,这一点很重要。Severino Wynn说:“即使父母和婴儿中只有一个出现症状,对父母和婴儿进行鹅口疮治疗也是至关重要的。”“症状消除后,治疗需要持续一到两周,以确保鹅口疮得到完全解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