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德·英语的美味鸡尾酒食谱

时间:2021-04-14 13:01:09来源:

根据厨师托德(Todd)的说法,他希望菜单上的美味无酒精饮料像鸡尾酒一样令人满意,但允许他的顾客回去上班而不用费力。相信我,它们的味道看起来很棒,非常适合紫色和橙色主题的淋浴(现在是热色组合),加勒比海晚宴,与您怀孕的女友举行的Mocktail Mondays或仅仅是普通的ol'星期二晚上。干杯!

万圣节维拉(制造1杯鸡尾酒)

1盎司石榴汁

1盎司石榴灌木(配方如下)

3盎司芦荟汁

2盎司苏打水

挤压柠檬汁

用冰块填充振动筛。添加所有成分。摇晃并过滤成玻璃。顶上苏打水。用新鲜的石灰楔装饰。

石榴灌木

4杯石榴籽

1杯糖

1杯苹果醋

1汤匙石榴糖蜜

在一个夸脱的容器中,用捣碎器捣碎石榴籽,直到形成汁液。在糖衣和石榴糖蜜糖衣中加糖,完全覆盖,盖上盖子,在冰箱中放置一整夜或长达8个小时。 第二天,加醋,用中低火在炉子上煮至糖完全溶解。 从炉子中取出,用筛子过滤/除去种子。

Kame-e-Meel Kool(制造1杯鸡尾酒)

2盎司甘菊茶

2盎司西柚汁

0.5盎司蜂蜜茴香糖浆

飞溅的新鲜柠檬汁

2滴葡萄柚苦味

用冰块填充振动筛。 添加所有成分。 摇晃并过滤成玻璃。 用柚子皮装饰。

告诉我们:您有最喜欢的无酒精鸡尾酒食谱可以分享吗?试试这些,让我们知道您最爱哪个。

图片由Ivan Martinez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