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需求婴儿还是刚出生的新生儿?这是如何知道

时间:2021-04-14 13:01:07来源:

我们可以集体同意养育子女很困难,但是当您的婴儿不断给两个人共同完成的每项任务增加难度时,通常会开始怀疑是否还有更深的含义。诸如与母亲分离焦虑,拒绝小睡,讨厌坐车,总是想被抱住,无法独立入睡等行为倾向会使您的工作变得极为困难和劳累。这些只是高需求婴儿所表现出的一些特征。

在洛杉矶的Kaiser Permanente儿科医生医学博士Eleonora Kleyman的帮助下,我们正在深入了解拥有高需求,繁琐的婴儿以及解决这些共同困难的最佳方法的含义。

什么可以满足婴儿的高需求?

Kleyman博士解释说:“首先,重要的是要指出,高需求婴儿一词并不是医学诊断。”“这个术语是父母经常根据对婴儿的行为方式,其他孩子的行为方式或其他孩子的行为的某些期望将婴儿归因于婴儿。”

有关:哭多少是正常的?

高需求婴儿的共同特征是什么?

Kleyman博士指出,有些婴儿的行为可能比其他婴儿困难,这可能是气质,环境和许多其他因素的结果。高需求婴儿的共同特征包括不断哭泣,需要特别注意;保持或舒缓,不规则或不可预测的睡眠或进食方式,躁动不安,容易被噪音或运动刺激(防止父母带孩子外出),并且不易被包裹。

需求高大和婴儿暴躁之间有区别吗?

需求高大和婴儿暴躁之间有多个差异。根据Kleyman博士的说法,多头畸形婴儿通常具有正常的睡眠和喂养方式,每天连续哭泣至少三个小时,每周哭泣至少三天,至少连续三周,并且绞痛的婴儿平均在12岁时消失。 6个月,而高需求行为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

有关:安抚婴儿绞痛的10种方法

智力与高需求婴儿有关系吗?

气质与智力之间没有明确的关联。

是什么导致婴儿的高维护性?

“有些婴儿自然更敏感。它们需要额外的安慰和照顾。” Kleyman博士解释说。“他们很容易被周围的环境过度刺激,需要保持和舒缓才能感到舒适。”

高需求婴儿是否意味着婴儿长大后会感到焦虑?

就像智力一样,没有办法知道高需求婴儿是否会长大以产生焦虑。Kleyman博士指出,环境和养育子女会对婴儿的成长产生很大的影响,从一个挑剔的婴儿到一个平静,快乐,蓬勃发展的孩子。

如何处理高需求婴儿?

尽您最大的能力,保持镇静并寻求帮助很重要。尽管不堪重负,但保持耐心和积极性至关重要。“要好好照顾自己,在婴儿睡觉时入睡,吃得好,并尽可能尝试运动。当婴儿需要时,您不会通过抱着婴儿和抚慰婴儿来宠坏婴儿。”

我如何帮助婴儿减少较高的保养费用?

并非所有的婴儿都一样,要灵活,舒适,舒缓并按照自己的意愿喂养婴儿,才是正确方向的开始。

解决高需求婴儿问题的方法是什么?

同样,对宝宝的提示做出反应,并灵活地满足其重要需求。Kleyman博士建议:“适应宝宝的需求,而不要试图满足朋友或家人可能提出的不切实际的期望。婴儿服装可以提供舒适感和约束力,同时允许父母进行日常活动,甚至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