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肚皮舞给我信心”

时间:2021-04-14 13:01:02来源:

当我第二个儿子出生七个星期后走进舞蹈室时,我的自尊心并没有一飞冲天。这是我第一次产后运动课,不算瑜伽。(谁能指望产后瑜伽的掌声刚露面,孩子的姿势无休止呢?)但是我可怜的自我形象一直回到我的上腹部,所以我决定尝试肚皮舞。克服恐惧的最好方法是使自己处于恐惧之中,对吧?

好像我的肚子比孩子还硬。它从来没有平坦。当我第二次怀孕时,我期望-甚至期待-腹部的意外变化,但我并没有为妊娠纹做好准备。我第一次怀孕时体重增加了60磅,并发誓要更加勤奋。我的体重增加已经步入正轨,但是到了我的三个月,尽管我虔诚地使用了护肤霜,但我的躯干却变成了世界上最令人恶心的笑脸。乳白色的大眼睛,突出的腹部纽扣鼻子和浓厚的抵触感:一堆愤怒的红色妊娠纹,像小丑的笑容一样从臀部传到臀部。我儿子哈斯克尔(Haskel)出生后,我的腹部几乎立即缩小了四分之三,但这只会使这些痕迹看起来更加生气。走出淋浴间,我会迅速用毛巾包裹自己,然后转身离开,对最初我从来没有白费力气的中流水感到恐惧。

因此,我报名参加了肚皮舞课,并决心在某种形式的中东舞蹈中一劳永逸地面对我那无形的产后上腹部。老师-如此瘦弱-充满异国情调,自我介绍。她是帕特里夏(Patricia),难道我们不可以帮自己戴上一条围巾和面纱吗?我们进行腹部练习来热身,我希望没有人注意到我什至无法管理完整的仰卧起坐。

珠宝色调的围巾饰有金属饰物,可在您跳舞时发出闪烁的音乐。但是,当我摇动臀部时,只会使我想起一头牛铃–一种旨在警告人们不要挡路的东西。我的肚子在围巾上伸出得很远。

永久减轻婴儿体重:18位真正的妈妈告诉你如何为妈妈的腹肌康复如何减肥

第一步(舞蹈)

然后我们开始。最基本但最复杂的肚皮舞动作是骆驼。这是起伏的动作,将胸部移入和移出,然后让腹部跟随,这样整个身体都会产生波动。

我在镜子中注意到,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实际上您看不到腹部在做什么。我的肌肉彼此分离,脂肪过多,以至于我的胃还没有学会跟我一起运动。好像我中间有两个:一个在下面起伏,另一个在外面站着。

可怜的帕特里夏(Patricia)永不停止对我微笑,但当她耐心地重复她的指示时,我看到她的眼神混乱,也许想知道我是否能听见她听音乐。我想告诉她,覆盖我腹部的东西是刚出生时留下的;它是新的,而且当然不是我的一部分。

当我看到帕特里夏决定不接受时,帕特里夏的笑容变得更加柔和。我非常想夸张我的动作,向她展示我正在努力,但我不能。这将花费太多能量。我很累。对于一个新生的和忙碌的学龄前儿童来说,假装精疲力尽是正常的。当然是由于缺乏睡眠。并耗尽了对我的新身体的仇恨所消耗的巨大能量。

当我正在设计一个优美的提前退出时,帕特里夏对我们说:“我希望大家都觉得自己很漂亮。”我看着镜子,看到眼泪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不是我找不到自己美丽。我什至找不到自己!自从我从哺乳期的婴儿抬起头,换尿布,收起玩具并看着自己的眼睛以来,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我去了我还是我我忘记了还有一些地方保持不变-我闪闪发光的眼睛,凹陷的脸颊,富丽堂皇的锁骨。所以我做到了。我寻找到了自我。然后我发现自己很漂亮。

突然之间,帕特里夏(Patricia)或我的同学们看到我在起伏并不重要。我知道我曾经是,这很重要。

永久减轻婴儿体重:18位真正的妈妈告诉你如何为妈妈的腹肌康复如何减肥

新展望

在家里,我洗澡了。之后,我得到了我值得信赖的妊娠纹霜,但是当它突然降临在我身上时我停了下来:妊娠纹不仅在您的皮肤表面。他们来自内部。就像力量一样,就像刚毅。就像美丽。就像我可爱的婴儿儿子一样。

怀孕的每一天,我都用这种乳霜揉肚子,好像我的肚子是一盏奇异的精灵的灯,有能力给我一个荒谬的愿望:这一天,我看起来好像从未怀孕过。唯一的问题是,我已经怀孕了。怀孕改变了我。不是吗?而且它不应该在我身上留下痕迹吗?

一个单身的肚皮舞课可能并没有改变我的身体,但它改变了我的态度。它告诉我,就像妊娠纹一样,就像起伏一样,就像我的宝宝一样,变化将来自于我内心深处。是时候让我熟悉我的新肚子了。因此,我看着我坐下,俯身,向后仰时腹部的样子。我必须慢慢了解它,就像您认识您的孩子一样。我凝视着。首先是犹豫,最后是敬畏。

最初发表在2011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永久减轻婴儿体重:18位真正的妈妈告诉你如何为妈妈的腹肌康复如何减肥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