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车上加热后死去的女孩的妈妈,卷起的窗户将至少保满14年

时间:2021-04-14 12:01:03来源:

June Love Agosto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加利福尼亚的一位2岁大的女儿在密封的汽车中独自待命过夜后死了,而母亲与朋友在附近喝酒然后睡着了。在不对自愿杀人罪进行争辩之后,她将被判处14年以上徒刑。

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星期二宣布了母亲35岁的莱西·安娜·马扎雷拉(Lacey Ana Mazzarella)的请求。

这个孩子,六月·爱·阿古斯托(June Love Agosto),在引擎运转,暖气打开,窗户卷起的情况下,独自留在了母亲的车中五个小时。

当局表示,6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卡森市停放的车辆中被发现昏迷后,于2019年9月23日死亡。那个孩子被送往医院,在那儿使她复活的努力没有成功。

据称,住在兰乔帕洛斯维德牧场(Rancho Palos Verdes)的马扎雷拉(Mazzarella)在下午11点左右告诉警方。根据警方的报告,9月21日,她离开了June,扣在车上,腿上盖着毯子,车子发热了。

据称,她告诉警方,她正和朋友一起停在她旁边的一辆车里喝酒。报道称,马扎雷拉最终说她在朋友的车里睡着了。

据警方称,马扎雷拉说她将近五个小时后醒来。她打开车门,注意到六月衣服上的呕吐物。六月还持续烧伤她的脸,胸和手臂。

警方指控她从车上卸下了六月,将她放在草坪上,并用软管喷洒了她,以使她冷却。

警察报告说,EMTs指出,现场小孩的体温为107.5度。

根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马扎雷拉最初被指控一项谋杀和疏忽儿童致死的罪名。

周二,她参加了无竞赛性请愿,要求每项自愿性误杀,残酷和虐待儿童致死。

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报道,预计她将于1月13日在州监狱被判处14年8个月的监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