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为宝宝准备走路

时间:2021-04-13 21:01:12来源:

学习走路涉及一系列转变,通常从您的宝宝开始将其婴儿床拉到站立位置时开始。接下来,他将在移动脚时握住沙发或台阶边缘以保持平衡。耶鲁大学医学院儿科发展与行为学主任卡罗尔·科恩·威茨曼说,一旦他能够轻松地从一个物体滑向另一个物体,他的第一个单独步骤就将​​出现。Weitzman博士说,尽管如此,这个过程通常可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如果第一步不是一happen而就,就不要挂断电话。早走并不代表学业或运动上的成功。

虽然遗传因素会影响孩子的起飞时间,但其他因素也会起作用:

气质:谨慎的孩子可能会满足于爬行一段时间。

尺寸:亚特兰大儿科医生詹妮弗·舒(Jennifer Shu)说:“这与比例有关。”如果婴儿体重过重,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找到自己的平衡。

言语:小孩子倾向于一次解决一个里程碑,说话可能比走路优先。

机会:没有足够机会进行地面运动和移动的婴儿往往会在以后走路。

期望您的宝宝在8到18个月内采取第一步。

如何加强步伐

将他放在地板上,这样他白天就有更多时间去探索和练习。您也可以通过将一个有趣的玩具放在沙发上遥不可及的地方来诱使他走路。您想让他为此而努力,但不要因为他变得如此困难而感到沮丧。让他通过提供可以倚靠的加重货车或手推车来测试自己的立足点(无翻倒)。跳到固定的活动中心也可以帮助锻炼腿部和躯干的肌肉。当您在室内时,不要穿鞋,这样她就可以感觉到地面并找到更好的抓地力。

追踪他的步行进度

宝宝早期的宽腿步态可能会让您想起科学怪人,但以这种几乎并排的姿势运动可以使他有更好的重心。几个月后,他将获得更大的信心,并且步伐更加平稳。一年之内,他将奔跑,踢球和爬楼梯!同时,当您熟练掌握机械手时,请做好准备,让您的甜心大跌。大步走下去。如果您不慌张,他可能也不会。

有关:走这边:了解婴儿的行走方式

表达您的担忧

如果您的宝宝在12个月内没有站立站立和巡航,或者在18个月内没有采取独立的第一步,请咨询您的儿科医生。如果您的孩子在几个月后仍然步态僵硬,偏向身体的一侧,或者通常用尖尖的脚趾走路六个月以上,也要大声说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