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生存严重的孕吐

时间:2021-04-14 13:01:15来源:

当凯特·米德尔顿在怀孕期间住院时,与怀孕相关的恶心和呕吐可能已成为头条新闻,但实际上这是非常普遍的,而且情况如此严重以至于需要医疗救助的情况很少见。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中,有80%以上的女性有一定程度的恶心,”位于阿尔伯克基的新墨西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妇产科医生Sharon Phelan说道。“由于它在整个人群中是如此普遍,我们认为这是多年来选择进化的条件。”

换一种说法:孕吐可能对您有益。在穴居人时代,很可能是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婴儿最脆弱的时候)完全被不吃特殊食物的想法所吸引,避免了某些可能导致流产的毒素。

那就对了:您的晨吐试图保护您!

但是,这对于每天呕吐几次的女性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安慰。而且,如果您是一名孕妇,要与妊娠呕吐(HG)作战,这是一种罕见的怀孕状况,以极度恶心和呕吐为特征,那就更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