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意外危险过长

时间:2021-04-14 13:01:16来源:

您打算在这个假期旅行长途旅行吗?如果是这样,您可能需要阅读以下内容:一项研究发现,将婴儿长时间坐在汽车安全座椅中会带来危险。

根据该研究的作者,长时间将宝宝置于汽车座椅上的直立姿势可能会增加窒息的风险,他们敦促父母避免在30分钟内将婴儿放在汽车座椅上30分钟以上。一个时间。

研究人员使用模拟器模拟了孩子在朝后的汽车座椅上所处的位置。他们测试了19例足月出生的健康新生儿和21例早产新生儿。该研究的作者再现了婴儿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驾驶汽车时可能会遇到的振动。

研究的婴儿的中位年龄为13天,体重约2.5公斤。研究人员发现,当婴儿以40度角摆放并经历由行驶中的汽车引起的振动时,他们的呼吸和心率增加,氧饱和度降低。

儿科医生和儿科急诊医师医学博士David Mathison表示,这项研究的发现值得考虑-特别是对于有潜在健康问题的早产婴儿或父母的父母。

“对于有潜在的心脏呼吸系统问题,胃食管反流或过早出生的非常年幼的婴儿,汽车座椅的位置可能不是理想的选择,但是您必须在平衡这一点的同时,通过一种机制来确保孩子的安全。汽车,这是一种具有潜在风险的潜在危险运输方式。 对于这些婴儿,建议在计划长途旅行之前先与医生交谈。”

如果您确实需要长途旅行,请经常休息一下以使宝宝有时间不在汽车安全座椅内,或者考虑在这个假期里安排家人出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