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让孩子坐在“ W”位置完全可以

时间:2021-04-14 15:01:05来源:

最近,一个有关孩子坐在“ W”位置的危险的故事广为流传,引起了各地父母的关注。

要点:根据一些报告,虽然坐在两岁以下的这个位置可能是安全的,但如果这个位置在两岁之后成为首选,则可能会对孩子的整体发育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最好鼓励孩子改变自己的状态。地面定位。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对此表示同意。许多专家说,坐在“ W”位置会导致姿势,骨科或肌肉疾病的想法不过是过时的神话。在这里,“ W”位置本身稍稍落后,无论它是否确实有害,以及如果您发现孩子以这种方式坐着该怎么办。

“ W”形坐姿可能会让您想起瑜伽中的英雄姿势。或多或少,这是一个小孩子的屁股在地上,双腿和膝盖在他们前面向两侧张开的姿势。

它在幼儿中最常见(儿童甚至可以坐在其中,直到八岁或九岁)。孩子们可能会这样坐的部分原因?孩子出生时股骨(大腿骨)上翻是很常见的,这种情况称为股骨前倾。

约翰霍普金斯所有儿童医院的儿科骨科医师Greg Hahn博士说:“现实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有股骨前倾,这是过度的股骨前倾,使孩子们坐在'W'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