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没有足够的母乳喂养,这使我们付出了代价

时间:2021-04-14 14:01:14来源:

我们知道母乳喂养对我们的健康和婴儿的健康至关重要,但是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很少有女性在做母乳喂养。根据最近在《柳叶刀》杂志上发表的全球最大,最详尽的母乳喂养分析,全球母乳喂养的增加每年将防止80万儿童死亡。

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母乳喂养至少12个月,而世界卫生组织(WHO)批准母乳喂养最长2年或更长。

在高收入国家(例如美国),只有五分之一的孩子被母乳喂养12个月。在那里,母乳喂养的时间比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要短,在这些国家中,只有6至23个月的婴儿中有三分之一是纯母乳喂养的。新报告发现,只有一半的新生儿在出生后的第一个小时内开始母乳喂养-世界卫生组织25年前发布的建议。

持续时间是关键

撒哈拉以南非洲,南亚和拉丁美洲部分地区的母乳喂养至至少12个月的婴儿患病率最高。在美国,有49%的婴儿在6个月大时母乳喂养,而27%的婴儿在12个月时母乳喂养。大多数国家的母乳喂养率低于50%,而大多数高收入国家的母乳喂养率低于20%。

丹麦,爱尔兰和英国的税率最低,分别仅为3%,2%和不到1%。

巴西佩洛塔斯联邦大学教授塞萨尔·维克多(Cesar Victora)博士说,他的研究表明,人们普遍存在误解,认为母乳喂养的好处只与贫穷国家的人有关。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遥远了。”

全球利益

在高收入国家,母乳喂养将婴儿猝死的风险降低了三分之一以上,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预防了大约一半的腹泻发作和三分之一的呼吸道感染。它还可以提高智力,并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预防肥胖和糖尿病。母亲母乳喂养的时间越长,就越能降低其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该报告指出,增加母乳喂养每年可预防20,000多例乳腺癌死亡。

该研究还研究了促进母乳喂养的经济原因。在全球范围内,认知度较低的经济损失在2012年为3020亿美元。在美国等高收入国家,这花费约2,314亿美元。作者坚持认为,将美国6个月以下婴儿的母乳喂养率提高到90%将节省24.5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