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的婴儿ate过小吗?你太大了吗

时间:2021-04-14 14:01:10来源:

随着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皇室继承人诞生的倒计时全面生效,每个人都在谈论她的小bump肿以及这是否会影响婴儿。请记住,她患有严重的孕吐。

这几乎就像孕妇无法取胜。以凯特为例,在将近七个月的时间里,有人认为她还不够大。其他人则认为她是每个孕妇都应该长什么样,这导致人们比较女性的身体和公开抨击那些因某种原因被认为“太大”的女士的疯狂行为?怀孕时(例如现在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第一次怀孕的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如果他们没有怀孕,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犹太洁食,但会增加激素,对怀孕的渴望,以及可能导致体重增加的可能状况和并发症,这超出了平均水平。

不管怎样,每个人的体重都不同,但是当涉及到怀孕体重时,您甚至不知道体重将如何出现在您的身体上以及在何处出现,直到您真正怀孕为止。有一些幸运的妇女在整个怀孕期间仅保持很小的颠簸就保持了自己的ps,其他一些似乎在不断增加体重,还有一些矮小的然后突然的“流行”?在家里舒展。

当我怀孕六个月时,我以为我很明显已经怀孕了,我被打勾了,没人在地铁上给我一个人,我的脚肿了。我的密友不怕对我说实话,告诉我他们是否不知道我的模样,我基本上只是觉得自己比应得的甜甜圈和冰淇淋还多(我偶然做了)渴望!)而不是怀孕。人们发现我走了多远时,人们的反应是喜忧参半。我得到了“您看起来很棒-您几乎没露面!”到“你现在不应该更大吗?”但是,一旦我真正开始展示它,它就立即出现在您的面前。一夜之间,我吞下了篮球,突然向我提供了地铁座位。

往往拥有完美身材的名人在怀孕时也可能看起来截然不同。看看这两颗星星与剑桥公爵夫人相比如何,然后在Parents.com一切怀孕Facebook页面上分享怀孕时的照片!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哈德森

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

告诉我们:谁的凹凸最像你的凹凸:公爵夫人,凯特·哈德森还是凡妮莎·拉奇?

Kate Middleton,Kate Hudson和Vanessa Lachey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