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阿里·兰德里的妊娠纹秘密

时间:2021-04-14 14:01:06来源:

面对现实吧-虽然有些女人戴着妊娠纹作为荣誉徽章,这真是太棒了(请参阅Jade Beall的书《美丽的身体!》),尽管我们所有人都没有足够的安全感能够拥抱她们爱他们所代表的东西-将生命带入这个世界的能力!

“女人喜欢当妈妈,但没有女人想要妊娠纹!” 39岁的阿里·兰德里(Ali Landry)惊呼道,她刚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儿子情人弗朗切斯科。作为一名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模特,阿里的工作几乎始终都取决于她的外表,因此她完全害怕大多数女性拥有的妊娠纹。

那是什么在将近7年的孕产和3次怀孕中,阿里从未有过一次妊娠纹。可以为此而恨她一点(如果只有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被祝福!),但是她太可爱了,以至于不能恨她很多!即使没有可悲的奇迹霜可以阻止您妊娠纹(主要是遗传性的,大约90%的妇女在一次怀孕期间会得到妊娠纹),Ali还是发誓要在Palmer's Cocoa Butter怀孕时使用。 Estela(现年六岁),在与Marcelo(现21个月)和Valentine(昨天出生!)成为Palmer产品的发言人之前。

阿里花了点时间在疯狂的日程中分享怀孕如何影响她的自尊心,如何告诉女儿埃斯特拉(Estela)她要再次成为大姐姐以及为什么你不会在杂志封面上看到比基尼穿着她很快

您是如何告诉Estela的新婴儿的?

安德烈和我在圣诞节告诉她。当我们一起告诉她时,我们有一台摄像机,因为我们想捕捉这一激动人心的大时刻,而她的举止就像她已经知道的那样!她当时想,“好,另一个人来了。”

她是否对没有得到小妹妹感到失望?

起初她真的想要另一个兄弟,但是现在Marcelo变得更大了,变得越来越好斗,她意识到两个兄弟意味着麻烦加倍了!

别吓scar您,但最近有一项研究表明,生有三个孩子的妇女比生有其他孩子的妇女承受更大的压力。

我有四个孩子的朋友告诉我,三个真的很辛苦,但是四个真的很棒。所以我告诉我丈夫,也许我们应该快点去争取第四名!

您会给一个怀有另一个孩子的妈妈什么建议?

我会给初生妈妈的同样建议:婴儿睡觉时,您就睡觉了!否则,您将永远无法休息。

你这次怀孕有过婴儿吗?

我们做到了!实际上,我们做了两次婴儿假。我们去了罗马,在那里与教皇举行了一次私人会面,他为婴儿祝福。那真的很特别!然后我们去了墨西哥在海滩上放松。我认为花时间作为一对夫妻保持联系很重要。

在预测您是男孩还是女孩时,是否有任何老婆的故事对您有帮助?

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过,但是我的两个儿子的坐位都比我的女儿低很多。哇,他们说的是真的!

你真是个性别象征。怀孕时感觉性感吗?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很性感,但希望我丈夫能做到!我会说我怀孕时感到女性化和自信。实际上,您别无选择,只能释放您对身体的任何不安全感,因为事实就是如此。因此,您要么喜欢它,要么拥抱它,然后像我一样喜欢它,否则您将很痛苦。

关于怀孕时有多大(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或小(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女性,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您对所有的身体检查感觉如何?

我认为这太可怕了。我自己,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都应在同一时间(在金提早上班之前!)。我觉得我正在和他们一起经历这件事,看到媒体把他们撕成碎片让我非常沮丧,因为这确实是女人一生中的美好时光,每个人都在努力解决。我真希望人们能给金·马歇尔一个让她享受怀孕的机会。

您担心减肥吗?

我确实感受到了压力,但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来自行业的压力。身体健康时,我会感觉好些,我真的很喜欢运动。另外,锻炼使我精力充沛,而且我将需要大量的精力,因为我有三个孩子要奔波!就是说,当我出生后三个星期在杂志封面上看到某人穿着泳装时,这真的让我感到沮丧。这是不可能辜负的!我以这种方式看待它-花费了9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工作,而要花掉9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了。这是一个过程。休息一下,真正享受您的那个漂亮宝贝!

告诉我们:您担心妊娠纹吗?如果已经有了它们,您是珍惜还是讨厌它们?

Ali Landry和她的孩子们的图片由Palmer'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