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9周超声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4 14:01:18来源:

还在怀孕吗没关系。您尚未到期,您的未出生婴儿很可能会多花一周左右的时间来准备分娩。

您可能已经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过分娩计划,但是该计划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婴儿是否处于正确的分娩位置。您的提供者可能会在最后几周要求进行超声波检查,以确认婴儿的位置,胎龄或任何可能影响分娩方式和时间的因素。

此时,应将宝宝的头朝下放置,并进一步向下移动到骨盆中。对于某些母亲,婴儿下降时有明显的不同,通常称为“减轻”。您可能会发现,由于婴儿离肋骨的距离不太近,您可以呼吸得更轻松,但是由于婴儿的体重压在膀胱上,因此您还必须更频繁地去洗手间。

另外,婴儿被紧紧地塞在子宫内,以至于他在推and您的器官,为自己腾出空间。幸运的是,宝宝多大通常无关紧要,因为他的头会拉长并塑造您的产道。这可能会使他看上去有些呆板而可笑,但没关系。分娩后约24小时,他的头很快就会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可爱。

一些未出生的婴儿以其底部朝下的方式放置在子宫中。称为臀位演示,臀位有多种。如果婴儿的双腿交叉(几乎就像他坐在你的骨盆中一样),则称为完全性突破。“坦率”的臀位描述了婴儿何时将脚朝上放在肩膀上而朝下。臀位比较不寻常,是婴儿的一只或两只脚朝下并进入骨盆时的姿势。

您的提供者可能无法在分娩前重新定位宝宝。如果婴儿的脚底朝下,您的提供者通常会建议您通过剖宫产进行分娩。

须知

弗兰克·布雷奇:当未出生的婴儿的底部位于母亲的骨盆中,并且在分娩前的几周内,双腿朝着肩膀。正确的分娩位置是头部朝下。

后膛臀位:罕见的臀位表现,在出生前几周婴儿的脚位于孕妇的骨盆中。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孕晚期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39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