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垃圾食品的渴望吗?

时间:2021-04-14 15:01:03来源:

如果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是正确的,那么各地的孕妇及其后代都将面临巨大的麻烦!根据调查结果,那些在怀孕或母乳喂养期间食用垃圾食品的母亲已经把婴儿变成了垃圾食品上瘾者,他们甚至在要求脂肪和糖分之前就已经开始抱怨。

我知道您在想什么:我以为我应该吃两个人?可悲的是,当您怀孕时,头三个月每天只需要额外增加150至20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6盎司低脂酸奶),第二和第三天每天只需要300卡路里(大约一半)。三明治和一杯脱脂牛奶)。

无论您是想吃甜,酸还是酸的食物,都不是一个人!即使是名人,也无法抗拒通常严格的饮食作弊。我们怎么能忘记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放荡布朗尼”(Slutty Brownies)?她在加入慧Watch轻体(Weight Watchers)之前第一次怀孕就堕落了。

认罪时间:我也有严重的怀孕渴望。除了健康的水果,我还想要巧克力,冰淇淋和甜甜圈(我通常从不吃)!而且我需要在所有东西上都加醋,在沙拉,蔬菜,盐和醋炸土豆片上加香醋(这是我直到怀孕才吃过的另一种东西,但是怀孕后的渴望似乎一直持续到婴儿之后。糟糕!)。

研究人员警告说,尽管偶尔的放纵是可以的(嗯...一块巧克力曲奇),但研究人员警告说,妈妈过度活跃的怀孕渴望会导致未出生的孩子暴饮暴食,食物成瘾和肥胖。就像我们需要更多的东西在婴儿出生之前感到内gui一样!

好消息是,研究还表明,如果孩子从垃圾食品瘾君子断奶后饮食健康,则可以避免许多与垃圾食品成瘾有关的长期健康问题。尽管孩子总是喜欢吃甜食和高脂肪食物,但通过适当的饮食和锻炼可以保持健康的体重。因此,如果您要额外品尝Ben&Jerry的Red Velvet Cake冰淇淋,请准备好与家人一起活动,并向您的孩子展示蔬菜也可以很好吃!

告诉我们你的想法:你有什么食物欲望?您是否相信在怀孕期间吃垃圾食品会导致您的孩子成为垃圾食品上瘾者?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的垃圾食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