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喘息性咳嗽对婴儿和幼儿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4-14 15:01:09来源:

当您的孩子感觉不适时,听到她发出干咳嗽声似乎有些令人不安。由于肺部通道阻塞,在呼气过程中会产生这种尖锐的啸叫声。通常由毛细支气管炎或哮喘这两个因素之一引起,通常可以在家中治疗。了解有关幼儿和婴儿咳嗽的更多信息,并提供一些技巧,使您的小孩子再次感觉像自己。

细支气管炎引起的喘息性咳嗽

细支气管炎会在气道发炎和收缩时发生,通常是由病毒进入肺小气道引起的。大多数细支气管炎病例是由呼吸道合胞病毒(RSV)引起的,尽管副流感病毒和腺病毒也可能是罪魁祸首。要听到那种喘息的声音,您需要观看这段视频,其中有一个婴儿呼吸了RSV(幸运的是,他完全康复了)。

毛细支气管炎最常见于冬季,患者通常在2岁以下。早产儿,2至6个月大的男孩,患有肺或心脏疾病的人以及从未进行过母乳喂养的孩子可能特别容易受到母乳喂养。

孩子们通过受感染的咳嗽,打喷嚏或呼吸道飞沫感染细支气管炎。症状最初类似于感冒,包括鼻塞,打喷嚏和发烧。在后期可能会出现呼吸急促,呼气困难,咳嗽和食物摄入减少。

纽约布朗克斯市圣巴纳巴斯医院儿科主任大卫·鲁宾医师警告说,在一岁以下的婴儿中,毛细支气管炎会变得特别危及生命。那是因为粘液形成会导致婴儿的脆弱的肺部堵塞,可能导致发炎,肺部组织塌陷以及诸如肺炎的感染。

有关:细支气管炎的症状和治疗

哮喘喘息性咳嗽

咳嗽和喘息也可能由哮喘引起,哮喘是一种以肺部炎症和呼吸问题为特征的慢性疾病。当您的孩子的呼吸道因灰尘,疾病,运动​​或其他刺激物而胀大时,就会触发这种情况。

对于2岁以下的婴儿,哮喘很罕见。尽管遗传因素可能会起作用,但专家并不完全了解病因。如果孩子患有湿疹或食物过敏,或者您有过敏或哮喘的家族病史,患哮喘的风险也会增加。

在哮喘发作期间,呼吸道肿胀和痉挛,导致喘息性咳嗽。其他症状可能包括胸部充血,疲劳和呼吸急促。但是,由于医生无法对幼儿进行哮喘测试,因此,具有这些症状的婴儿和幼儿被称为“反应性气道疾病”。

有关:关于婴儿哮喘的所有信息

婴儿和幼儿喘息性咳嗽的其他原因

毛细支气管炎和哮喘是干性喘息性咳嗽的常见原因,但其他因素也可以触发它。这是婴幼儿喘息性咳嗽的其他原因。

食物或小玩具放在呼吸道中。部分滞留的物品(您的孩子可以正常呼吸)可能会在背部被拍打的情况下释放,如果事后仍然被卡住,医生可以提供帮助。但是,如果该物品限制了宝宝的呼吸道,并且他正在抓嗓子而没有声音,皮肤发白或发青,出现明显的不适感,请尝试立即移走该物体并致电9-1-1。胃酸反流,将胃内容物释放到肺中。支气管炎或肺炎副反应性咳嗽相关的病毒感染感冒或过敏引起的鼻充血

何时致电医生进行喘息性咳嗽

打电话给您的医生打呼wh,特别是如果它伴有呼吸困难时。如果您的孩子小于4个月或有以下任何症状,则可能需要立即治疗该症状。

严重的呼吸困难浅呼吸和/或快速呼吸(每分钟50次呼吸或更多)皮肤发白或苍白嗜睡胃中有吸吮或缩回动作鼻孔扩张拒绝喝酒和出现脱水迹象持续发烧或发烧

婴幼儿喘息性咳嗽治疗

大多数喘息性咳嗽可在家中治疗。但是,严重的毛细支气管炎病例可能需要住院以治疗呼吸窘迫(使用氧气管)或脱水(使用静脉输液)。如果怀疑患有哮喘,医生可以用沙丁胺醇形式的液体缓解开放气道。在呼吸窘迫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口罩以雾状施用。年龄较大的儿童可能需要使用吸入剂作为长期哮喘解决方案。

在家治疗喘息性咳嗽时,请勿给孩子咳嗽药或糖浆。美国儿科学会说,这些药物对6岁以下的儿童无效,对4岁以下的任何人都不安全。相反,请尝试一些自然的婴幼儿喘息咳嗽治疗选择。

给孩子多喝水,以防脱水。保持水分也可以放松宝宝呼吸道的粘液。 在您的小卧室里设置一个凉爽的雾化器。多余的水分可以缓解婴儿和幼儿的喘息性咳嗽。 将孩子直立放置以打开呼吸道。 使用非处方药盐水滴眼液可缓解充血。如果您的孩子发烧,您可以用对乙酰氨基酚(如泰诺)缓解。请务必先咨询您的医生。 不要在孩子附近吸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