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种让宝宝平静的好方法

时间:2021-04-14 16:01:09来源:

您的宝宝在一个安静,温暖,黑暗的子宫中度过了40周,然后突然出现在一个大声,明亮,开放的世界中。(带相机的家伙!灯光!隆隆的声音!)谈论一个迷幻的过渡。从她在地球上的第一天开始,您的新生儿就充分利用了她在子宫内发育的感觉。视觉和声音的压倒性冲击足以使您的小蓝莓有些哭泣。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通过在宝宝的前几个月中有效地利用宝宝的感官,您可以使宝宝回到她在肚子里被蚕食时所享受的那种柔和的心境中,从而立即停止自来水厂。

芝加哥医学院神经科学副教授,《那里发生了什么?》的作者利兹·埃利奥特博士说:“这是对婴儿习惯于子宫外的一种调整。”生命的头五年如何发展大脑和思维。“但是婴儿的适应能力非常快,尤其是当他们在妈妈的肚子里经历了已经暴露的感觉时。”

准备好让宝宝哭泣的钥匙了吗?继续阅读。

抚触舒缓

在子宫中:

出生前按摩腹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的儿科医生Michelle Bennett博士说,它可以帮助宝宝习惯于母亲的抚摸,并为安抚策略的产后打下基础。在头三个月中,Baby可以识别嘴唇和鼻子上的感觉,然后,她将能够掌握您的运动(以及体温升高)。豆荚中的豌豆在子宫舒适的生活区中感到安全有保障,整日的运动令人舒缓。到孕晚期,宝宝在抚摸肚子时也能感觉到您的触摸。

Bennett建议您在放松的第二个中期开始按摩腹部,例如在做瑜伽时。腹部柔软,圆形的搓纹可以解决问题。

在世界上:

抱住宝宝的皮肤,并紧贴皮肤。当您的宝贝在弯弯曲曲的弯曲器上时,将她拉近。埃利奥特说:“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表明,新生儿不仅要密闭监禁,而且还需要人的触动。”皮肤接触(也称为袋鼠护理)甚至比您的平均拥抱更好。专家认为,紧贴妈妈的肉,听到她的心跳感觉就像是在子宫里,保持妈妈靠近你会重现她藏在肚子里时的感觉和温暖。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显示,与妈妈mom胸相伴的新生儿呼吸更好,哭泣更少。

亲密的皮肤依恋也可以和爸爸一起工作:“婴儿喜欢爸爸毛茸茸的胸部的触觉!”纽约Chappaqua的注册儿童精神病护士,致力于研究感官游戏的非营利组织Sensory Bullets的创始人Louise Weadock说。

请她按摩一下。每次让宝宝躺下休息时,都要给它擦一下。您无需在这里进行全身按摩的指关节按摩。对宝宝的愉悦或不适要保持温和和敏感。这是一种方法:将婴儿放在肚子上。轻轻抚摸她的肩膀,背部,手臂和腿部各约1分钟。然后将她放在她的背上,花费约1分钟的时间来伸展和弯曲她的胳膊和腿。Weadock补充说:“这可以改善您的小孩子的肌肉张力并帮助她安抚。”双赢!

品味舒缓

在子宫中:

明智地点头。在孕中期,您的宝宝将开始品尝围绕他的羊水。确切地说,他的口味部分取决于您。

“我们知道妈妈吃的东西-水果,蔬菜和大蒜,洋葱和香草等调味品-会影响羊水和母乳的味道,”莫内尔化学科学中心的生物心理学家朱莉·曼内拉(Julie Mennella)博士说。芝加哥大学。甚至还有一个名字:产前风味学习。这意味着在分娩后,婴儿会发现妈妈怀孕时所散发出的熟悉味道,从而感到舒适。自然地,新生儿很难接受母乳,而母乳味道诱人。

在世界上:

多吃与怀孕时一样的食物。母乳在您过渡到腹部以外的生活时,是您的可爱食物。

Mennella说:“母乳喂养的婴儿具有优势,因为它们继续通过妈妈的牛奶获得熟悉的口味。”在宝宝哺乳期间,请尝试保持与怀孕时相似的饮食。换句话说,现在不是时候进行左外埃塞俄比亚的食物踢了。

不母乳喂养吗?没问题当宝宝需要帮助时,您也可以尝试香草味的安抚奶嘴(香草味的Avent Soothie奶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就像你一样,看到婴儿的牙齿很甜蜜-证据表明他甚至在子宫内也有过。

巴尔的摩市默西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Ashanti W. Woods医师说:“在子宫中,当妈妈的饮食中引入甜味物质时,她的宝宝会吞下更多的羊水。”含糖味的安抚奶嘴可以用日元兑换甜食,从而使他度过了一个特别忙碌的时刻。但请放心,在Baby将我们的甜菜冷却后,不再是红色的甜菜根之后,您可以再次榨出营养丰富的蔬菜泥。

声音舒缓

在子宫中:

播放婴儿的催眠曲。在怀孕约18周时,您的宝宝会听到;大约36周后,她一直在积极聆听。她接什么东西?除了您的心脏,胃和肠的所有背景噪音外,大部分都是您。

韦多克说:“她可能听到妈妈声音的乱七八糟的声音,甚至比妈妈的扑朔迷离的声音还要明显。”她也很喜欢您听到的声音,例如您的伴侣在讲话或最新的Lorde果酱。实际上,根据《发育科学》中的一项研究,您可能会感觉到她在三个月中对外界声音的反应发生了转变-婴儿在听到摇篮曲演奏时会更加摇摆。

在世界上:

说话,唱歌和念给宝宝听。您熟悉的声音,例如您的气味和触觉,对婴儿来说是极大的安慰。另外,也许是因为他们听到了您肚子里所有的咯咯声,所以婴儿往往会被风扇,吸尘器或降雨记录之类的白噪声抚慰。您还可以下载诸如心跳或柔和的歌曲之类的禅宗声音,以添加到您的安顿技巧中。

保持低音量。如果Peewee情绪低落,则应从字面上调低所有级别。埃里奥特说:“即使婴儿的听觉感受不如您敏感,但她的内耳仍然很容易受到响亮的声音的影响。”在生命的头几个月,Nix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和声音(不要让您的爱人溜入Cineplex),并避免大喊大叫并与其他会说话的人聊天的人聊天。

闻香舒缓

在子宫中:

为宝宝挑选最喜欢的气味以了解。婴儿的鼻子会发育15周,到了三个月,她会闻到以后会记得的香气。根据欧洲口味科学中心的一项研究,妈妈在怀孕时吃着用甘草茴香制成的饼干的婴儿,一旦出生便被这种气味所吸引。

出生后,婴儿会寻找熟悉的香水以找到舒适感。妈妈Mennella说:“新生儿可以在出生后数小时内通过气味识别母亲。”“妈妈的气味使婴儿非常镇定。”

在世界上:

出生时保持熟悉的气味。婴儿出生时被白色奶酪状物质(vernix)覆盖。它闻起来类似于子宫,您可以利用这种气味来发挥自己的优势。贝内特说:“不要抹掉婴儿的所有性腺。”她闻起来很香,在颠簸的旅程中会增加镇定感。

不要掩盖你的气味。出生后的几周内,请准备备用香水和除臭剂。“只要坚持Baby熟悉的东西,” Eliot说。走出去?当您将婴儿留给保姆时,给她穿一件带有您独特气味的衣物,以抚慰她。伍兹说:“事实证明,这可以帮助婴儿更好地呼吸和镇定下来。”

视线舒缓

在子宫中:

准备凝视。直到您怀孕26周左右,婴儿的眼睛才会闭合。发育心理生物学研究显示,子宫里显然很黑,但是当他打开盖子时,在最后两个月里有足够的自然光渗入,让他可以看到他的手和腿的动作。届时,Baby将转向照在腹部的光源。当他在世界上首次大亮相时,他将看不到太多东西,但是他可以集中精力的是强烈的喜悦之源:您。婴儿有一个预先编程的愿望,可以看着你的脸。

在世界上:

照亮他的幼儿园。挑剔的婴儿可能只是需要刺激。那就是大胆的图案和颜色出现的地方。“婴儿基本上只能看到真正的明亮的颜色,”艾略特说,因此,中性,柔和色的对象丢失在包中,无法区分柔和的色调。她补充说,毛毯,玩具或移动电话上带有黄色,红色和橙色等颜色鲜艳有趣的有趣图案,可以吸引婴儿的注意力,并有助于消除其哭泣声。

眼神接触。您的步调,唱歌和抽出书中的所有技巧,以使Fusspants先生平静下来。这是一个主意:停止一切,看着他明亮的大眼睛。婴儿的到来具有在喂食时将注意力集中在脸上的能力(这对结合很有帮助),尽管在开始的几个月中,他的视线模糊不清,超过8到10英寸。多任务是做妈妈的一部分,但是当您的笨拙小伙子忙碌时,请摆脱混合瓶,扔衣服和准备晚餐与眼睛接触的旋风。连接正在平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