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8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4 16:01:03来源:

在怀孕中期,通常是在第18周到第20周之间,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可能会建议您进行详细的超声检查,以检查未出生婴儿的发育情况。对于许多女性来说,这是她们在怀孕期间将接受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超声波检查。

在18周时,待产的婴儿足够大,以使您的超声检查师可以腹部腹部进行超声检查。进行腹部检查时,超声医师会首先将凝胶放在您的腹部上,以使换能器更容易在您的腹部上滑动。该换能器是一种无线电声波发射设备,可帮助您在子宫内产生婴儿的图像,然后由超声检查医师评估婴儿的健康状况。

前置胎盘:胎盘植入子宫下部,覆盖子宫颈的一部分。前置胎盘可导致怀孕期间流血,并可能影响分娩方法。

神经管缺陷(NTD):脊柱异常,例如脊柱裂和胎儿脑部的相关异常。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18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