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戴婴儿的超声波吗?

时间:2021-04-14 15:01:12来源:

对于新妈妈来说,戴孩子名字的铭牌或戴耳环的婴儿名字缩写很常见,但到目前为止,您可能还没有看到过超声波艺术。您不再需要等到您的孩子出生就可以向世界展示您是一个骄傲的妈妈!一种新趋势允许孕妇将超声照片保存为衣服,珠宝甚至艺术品,以供自己,伴侣或准祖父母使用。

希望您的丈夫知道您的宝宝在肚子里是什么感觉,好吧,更像是在肚子上?然后检查诸如Radiant Studios之类的品牌,该品牌可以在T恤上打印您的超声照片。如果您想将爱戴在脖子上,Eddy Stone Designs可以将钛制狗牌风格的纪念品放入您的面包中,并将其放在前面的烤箱中,面包的到期日放在背面。而且,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幼儿园的灵感,为什么不与Koodle Kids这样的公司一起将婴儿的第一张照片(超声)制作成壁画呢?等不及宝宝的第一个圣诞节?将该超声波图像放在圣诞树装饰品上。

有些人会喜欢这个主意(可能甚至在完成这篇文章之前就已经在订购商品!),而另一些人会讨厌它,或者觉得它很俗气,或者只是另一种拉动您的心弦,减轻心情的方法。钱包。但是我想我们都可以同意的一件事是,当您怀孕时,无论您得到多少超声波,每个超声波都像第一次一样令人兴奋。您迫不及待想要再看一眼您的小花生,看看他或她的成长和发展情况。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了!

告诉我们:您会佩戴婴儿的超声波还是将其转变为艺术品?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超声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