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睡眠不足父母的8大幻想

时间:2021-04-14 15:01:18来源:

这是Parentville的又一个夜晚,经过漫长的一天之后,没有什么比一张宽大,温暖,性感的床更具吸引力了。用最柔软的枕头。稳定的8小时REM状态,绝对中断为零。谁知道最热的幻想可能是如此简单,而我们敢说……平凡?我们收集了真正睡眠不足的父母的幻想,以提醒您您并不孤单。睡到凌晨8点从未如此。

1.干净的房子和晚餐等待。

“现在是下午6:30,我从忙碌的一天回来了。令人震惊的是,房子很安静,干净整洁,洗碗和洗衣服都洗完了。我丈夫让孩子们和他自己上床睡觉,并用一杯我最喜欢的品脱给我的晚餐上了盘子。最后:我终于有四个小时不间断地狂饮观看Queer Eye的最新季节。”—海利,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3岁,儿子)

2.在汽车收音机上播放成人音乐。

“我早上开车送孩子去上学,而不是听《疯狂青蛙》(Crazy Frog)(这会使人类陷入精神错乱的边缘),我穿上了约翰·梅耶(John Mayer),比利·艾利什(Billie Eilish)和德雷克我听完所有的歌曲都带着零疑问,询问谁会在蛇与鳄鱼的战斗中获胜,切达鸭的要求或激烈的剑战。”—萨曼莎,布伦特伍德,加利福尼亚州(7岁和5岁儿童)

有关:孩子们之前和之后关系不同的7种方式

3.躺在床上的咖啡没事做。

“我刚刚醒来,阳光正透过我的窗户窥视。我的丈夫似乎拿着一杯现煮的双浓咖啡和一些芒果片。他接通了终生电影网络,并告诉我在他让孩子们准备上学时躺在床上。我把枕头绒毛起来,依nest在里面,无所事事,无处可去,没有人需要我,喝着热饮。—加拿大多伦多的劳伦(3岁和1岁儿童)

4.照顾自己的孩子。

“在倒酒的欢乐时光中,我的孩子们走向我说:'嘿,爸爸,我们洗完澡,收拾好盘子,早睡。我们也为明天做午餐,所以睡一下。”—扎克,好莱坞,加利福尼亚州(13岁和9岁的儿童)

5.整部电影保持清醒状态。

“我和我的妻子在让孩子上床睡觉后坐在沙发上。我们在看电影。而且我们通过入学考试就做到了,而且还没有入睡。”—布鲁克斯,塔尔扎纳,加利福尼亚州(7岁和3岁儿童)

6.奶奶出人意料的托儿服务。

“星期六星期六早上七点。我的头痛可与大学的宿醉抗衡,而我所想要的只是我妈妈给我带来的油腻食物。就在这时,我的门吱吱作响,我突然为蹒跚学步的身体摔跤而振作起来,突然,奶奶(*居住在另一州的人)突然跳入脑袋:'惊奇!我今天接管。一整天!'她要求我尽可能多地回去睡觉,并把我吃过的最好的墨西哥薄脆饼干递给我。”—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的蕾妮(2岁的女儿)

有关:我从海军海豹突击队获得睡眠剥夺的生活秘诀

7.带给我零食的孩子。

“我的孩子要求当我的仆人。一整天。随便我他们为我带来了电视遥控器。按摩我的脚,并在需要时给我喝。”—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布拉德(6和3岁的儿童)

8.被迫上床睡觉。

“时空连续体受到干扰,晚上7点,我三岁的孩子严厉地告诉我该睡觉了,没有问题了。如果我继续起床,我将陷入困境。如果我不立即入睡,将会有后果。我应该睡11个小时。如果我愿意的话,第二天中途我会发疯,再睡两个小时。我三岁的孩子对此很高兴,因为他可以放松,而我每隔十分钟就不需要吃零食。”—布鲁克斯,塔尔扎纳,加利福尼亚州(7岁和3岁儿童)

内容创建和数字影响者团队由萨曼莎·古斯塔特(Samantha Gutstadt)和海莉·怀特(Haely White)组成,由《不要叫我妈妈》(Do n't Call Me Mommy)编写。除了品牌的喜剧内容和社交媒体内容外,他们还共同创建了关于FabFitFun(Sorta令人敬畏的妈妈黑客)的第一个脚本化系列,以及热门系列《 Sh * t No One Told You》(Mom.me)。结合广告,制作,喜剧和社交方面的背景,“不要叫我妈妈”是一站式内容创作商店。在www.dcmm.tv上观看他们的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