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汽车座椅到期,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1-04-14 16:01:03来源:

一月14,2019

当涉及婴儿连体衣和婴儿玩具之类的婴儿用品时,大多数父母都喜欢手工制作。毕竟,谁又不想省钱又能够重复使用状况良好的物品呢?但是,为了保证您的小宝宝的安全,可能需要采取一些区分性措施。例如,即使看起来好像处于薄荷状态,由于其到期日期,汽车座椅也可能变得无用。

汽车座椅为何到期

美国儿科学会伤害,暴力和毒害预防委员会主席,医学博士,FAAP,本杰明·霍夫曼(Benjamin Hoffman)向Parents.com解释说,汽车座椅的有效期存在两个原因:霍夫曼博士指出:“首先,塑料和织带等材料会在车内承受巨大的压力:非常热和非常冷。”“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会随着微裂纹和沿这些线的东西而降解。塑料随着温度变化而膨胀和收缩。此外,儿童接触:流口水和其他液体,果汁,金鱼饼干可能会导致织带随着时间推移而降解。”

霍夫曼博士解释说,除了汽车座椅上的日常磨损外,“技术还在不断改进”。他说:“汽车安全座椅不断发展。”“例如,我们对前后安全带的重量和长度限制都更高(现在和过去)。此外,指导方针和联邦法规也在改变。”

霍夫曼博士说,鉴于这些不断变化的情况,人们假设在6年以上之后,将会有更好,更安全,更易于使用的座椅。

在哪里寻找汽车座椅的失效日期

霍夫曼博士说:“有些制造商在座椅上有特定的失效日期。”众所周知,Graco和Britax等主要品牌都会显示该信息。

但是,如果您没有看到列出的日期,则可以假设失效日期是从生产日期算起的6年,霍夫曼博士建议。

汽车座椅过期怎么办

考虑到使用过期座位可能带来的风险,确保正确处理该座位至关重要。霍夫曼博士说:“我们要确保不再使用过期的座位。”“我们建议裁切织带并除去衬垫,以使其无法使用。一些社区制定了汽车座椅回收计划,在许多社区中,塑料壳可以回收。请与您的卫生部门联系。请永远不要在大街上留下过期的座位,给朋友或通过寄售出售。我们希望使它们脱离流通,并使其不可用。”

尽管接受汽车座椅的回收中心是有限的,但是您可以访问recycleyourcarseat.org,该站点将按州告诉您这些中心在哪里,并提供每个中心的基本信息。其他资源包括:

消费者报告中各州的回收计划

底线

汽车安全座椅的有效期很重要。霍夫曼博士强调:“遵循制造商的指导方针很重要。”“如果他们不相信某个日期之后的席位,那么我们也不应该。除非制造商特别批准,否则使用过期的座椅永远都不可行,也不能对座椅进行修改。如果有任何疑问,家庭应致电制造商进行澄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